香水是一種能夠掩蓋自身體味,並且讓整個人都變得非常香的物品,許多男生和女生都喜歡用這種單品,用了香水的男生會更讓人有一種乾淨清新的感覺,以至於會對整個人的感官都會變好,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男士的十大必買香水排行榜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男士十大必買香水排行榜推薦

1.古馳罪愛香水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6.博寶利英倫迷情

7.CK自由飛

8.阿瑪尼黑色密碼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1.古馳罪愛香水

總部:義大利

古馳的罪愛香水是一款讓男生和女生都欲罷不能的香水,在香水排行榜前十名高端中,這款香水的標語就是“即使是犯罪,我也願意去愛”,其濃烈的狂野風格,吸引了許多香水愛好者,噴上一點,就能夠俘獲眾人的芳心。

2.香奈兒蔚藍男士香水

總部:法國

香奈兒的蔚藍男士香水是一款非常適合送給男朋友作為生日禮物的香水,因為這款香水非常受女孩子的歡迎,讓男朋友噴上之後,和男朋友擁抱都是濃烈的蔚蘭香水味,非常的好聞。

3.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

總部:瑞士

大衛杜夫冷水男士香水是一款非常經典的海洋調香水,雖然是海洋香調,但是沒有其他海洋調中的鹹腥味,反而因為有薰衣草和薄荷的加成,使得這款香水有了皂角感,給人感覺十分的乾淨。

4.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

總部:德國

雨果博斯自信男士淡香水是一款非常適合清新少年的男士香水,這款男士香水的前調中有生薑的味道,但是卻沒有給人辛辣的感覺,反而是把皮革質感和木質香味完美的相結合了起來。

5.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

總部:歐洲

萬寶龍獨白男用淡香水是一款香味比較淡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很適合現代都市的男生們使用,它的前調有各種薄荷、薰衣草的清香,到了後調又有著檀香木、琥珀、麝香和樹莓、黑朱古力的味道。

6.博寶利英倫迷情

總部:英國

博寶利的英倫迷情香水是一款連包裝都非常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香水,它的外包裝運用了不同深淺的灰色調,將這些色調勻成了經典的博寶利條紋,煙燻灰的香水瓶身,讓人感覺英倫風格十足。

7.CK自由飛

總部:美國

CK的自由飛香水是一種以小山羊皮、咖啡和南非香葉木為主調的香水,所以這款香水整體的味道會有一股獨特的男人感,非常適合出社會之後的男士們去使用,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8.阿瑪尼黑色密碼

總部:義大利

阿瑪尼的黑色密碼是阿瑪尼這個品牌非常性感的一款男士香水,這款香水的香調帶著木質的菸草香味,給人一種成熟男士事業有成的氛圍感,就連瓶身的包裝都像是皮革一樣,非常誘人。

9.菲拉格慕經典藍色海洋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的經典藍色海洋是一款比較中調型的香水,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使用,男生使用起來會非常的有少年感,前調有一點點的海洋鹹味,但是到了後面就會變成非常清爽的味道。

10.寶格麗大吉嶺夜色

總部:義大利

寶格麗的大吉嶺夜色是寶格麗一款香味層次非常多的男士香水,這款香水非常適合剛入門的男士們,因為這款香水有著非常明顯的木質香,而且還有一些冷感和皂感,怎么用也不會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