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是我國一種傳統的特色肉製品,主要分為廣式臘腸和川式臘腸,因為口味純美而且很耐儲存,受到很多人的喜愛,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中國臘腸的十大品牌,快來看看哪些牌子的臘腸最好吃!

中國十大臘腸品牌排行榜

1. 皇上皇

2. 秋之風

3. 唐人神

4. 金字

5. 松桂坊

6. 滄洲

7. 榮業

8. 立豐

9. 萬隆

10. 得福

1. 皇上皇

皇上皇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老字號,現由廣州皇上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經營,是廣式腊味香腸的龍頭品牌,傳承了傳統的配方和製作工藝,又創新了生產技術。

2. 秋之風

秋之風隸屬廣州酒家集團旗下,由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進行生產和經營,公司專業生產加工各種風乾腊味、即食休閒食品、西點麵包等等,通過了權威的相關食品安全認證。

3. 唐人神

唐人神,唐人神集團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1988年,集豬肉的養殖、飼料、肉製品加工為一體,引進國際先進的無煙燻風乾肉品加工工藝,打造唐人神這一湘式臘腸品牌,也是中國火腿腸十大品牌

4. 金字

金字隸屬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加工各種特色傳統肉製品的大型現代化企業,產品包括臘腸、火腿、醬肉等等,旗下的金字金華火腿和香腸非常受歡迎。

5. 松桂坊

松桂坊的歷史可追溯到上世紀30年代,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特色美食老字號,如今是專門生產銷售湖南風味煙燻臘肉製品的品牌,依託網際網路進行經營。

6. 滄洲

滄洲棧的歷史源自清光緒年間,是廣州的第一家腊味專賣,現在的廣州市滄洲肉食製品有限公司在在廣式肉製品的生產方面具有領先的優勢,是廣式臘腸的代表品牌之一。

7. 榮業

榮業,廣東榮業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百年歷史的廣式臘腸品牌,傳承了傳統的廣式風味臘肉製品製作工藝,並且創新了即食臘腸這類新系列。

8. 立豐

立豐隸屬上海立豐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及華東地區知名暢銷食品品牌,最早創立於1938年,具有悠久的品牌歷史,生產的牛肉干等醃臘類受歡迎度高。

9. 萬隆

萬隆從清代就開始經營食品,以醬鴨、火腿、香腸等最受歡迎,杭州萬隆實業有限公司同樣傳承了百年歷史,並且擁有了行業領先的現代化大型加工工廠。

10. 得福

得福作為中國十大臘腸品牌之一,隸屬中山市得福肉食製品有限公司,基於中山市這個廣式腊味的發源地進行臘腸臘肉的加工製作,是比較知名和暢銷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