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火腿腸一直都是大眾比較喜歡的一種食物,有些食物只要它來點綴一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因為之前國內的產品在質量上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很多人在選擇上總會有些擔心,那么如今在國內有哪些品質較好的火腿腸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掙了了十款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供大家參考購買!

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1、得利斯

2、金鑼

3、雨潤

4、雙匯

5、眾品

6、波尼亞

7、唐人神

8、喜旺

9、美好

10、家佳康

一、得利斯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山東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一家以生豬屠宰、冷卻肉、低溫肉製品、調理食品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專營企業,企業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不斷的創新,努力保持其產品不受任何細菌的干擾,幫助更好的維護產品中的營養。

品牌廣告詞:但願人長久,相伴得利斯

明星產品:得利斯圓火腿、得利斯經典圓火腿

網友點評:味道還不錯,稍稍有點淡,正好有活動很合適,一直很喜歡吃得利斯,還是原來的味道,超級喜歡。

二、金鑼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臨沂新程金鑼肉製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以生豬屠宰及冷鮮肉生產加工為主的綜合性大型企業,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技術,其產品多次榮獲“全國安全放心肉”,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HACCP認證。

品牌廣告詞:比一比、嘗一嘗,金鑼火腿腸

明星產品:金鑼好口福火腿腸、金鑼肉粒多香腸

網友點評: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喜歡吃火腿腸的人,我家寶寶也是,喜歡吃火腿炒雞蛋,黃瓜火腿,吃火鍋的時候也是喜歡放些火腿進去啦,這款火腿腸是真的很好吃,喜歡。

三、雨潤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中國火腿腸品牌中是一家集食品、地產、商業、物流、旅遊、金融和建築等七大產業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旗下的火腿腸的不僅在口感上相當的不錯,而且在質量上也是經過嚴格的把關,這也是它家的火腿腸在市場上超級受歡迎的原因。

品牌廣告詞:雨潤——健康人生,品味生活

明星產品:雨潤鹽方火腿、雨潤無澱粉火腿

網友點評:一直都信賴這個品牌,超級滿意,買了好幾次了,煮湯或者炒炒飯炒青豆都非常好吃,不是屬於那種澱粉很多的,這個切開能看到裡面有肉粒,喜歡。

四、雙匯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河南省漯河市雙匯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58年,是一家以肉類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集團,經過對奶的發展,現在的雙匯擁有國家級的技術中心、國家認可實驗室和博士後工作站,建立有高素質的產品研發隊伍,每款火腿腸都是經過精加工的,在品質上是相當有保障的。

明星產品:雙匯火腿腸王中王、雙匯火腿腸泡麵拍檔

網友點評:已經習慣買這個品牌的了,十年前就很愛吃,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質量好,口味純正,值得一直購買。

五、眾品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眾品食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中國火腿腸品牌中是一家專業從事農產品加工、食品製造和冷鏈物流服務於一體的企業集團,經過不斷的發展現在眾品公司已經建立了完善的制度,其產品在質量上是無話可說的,並且實現了標準、技術和體系與國際接軌。

品牌廣告詞:健康人生,回報社會

明星產品:眾品熏煮火腿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眾品的產品,東西非常喜歡,而且味道相當不錯,以後還會常來!

六、波尼亞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青島波尼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公司自成立以來就不斷的創新,波尼亞首家按歐盟標準率先建立從“農場到餐桌”全程質量安全追溯體系,提升全程質量安全控制力,確保產品品質的綠色、安全、健康。嚴格對產品的源頭進行把關。

明星產品:波尼亞無澱粉大肉塊火腿、

網友點評:朋友推薦的說特別好吃,味道絕對遠超過其他的產品。味道真心不錯,讓我挺驚訝的,還是蠻喜歡的。

七、唐人神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唐人神集團成立於1988年,在中國火腿腸品牌中是首批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集團致力生豬產業鏈一體化經營,現如今已經形成了“品種改良、飼料營養、健康養殖、肉品加工、價值服務”五大產業發展格局,其產品的質量在很多消費者心中都是相當棒的。

品牌廣告詞:唐人美食香,美食唐人神

明星產品:唐人神火腿腸王中王、唐人神馬蹄小腸

網友點評:味道不錯,一直都買這個牌子的,質量槓槓的,全家人都喜歡的一個牌子,還會繼續光顧的。

八、喜旺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煙臺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主要從事低溫肉製品的加工及連鎖直行銷售的食品企業,是全國首批“世界肉類組織成員單位”,經過不斷的發展,如今它旗下的產品在國內都是遙遙領先的,獨特的生產經驗還使得它參與了很多國家級別的安全類型書籍的編寫。

明星產品:喜旺呱呱腸、喜旺美澳萊火腿

網友點評:質量一如既往的好,一次性買了六箱,還是那個味道,簡直不要太好吃,真心推薦。

九、美好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我國較大的火腿腸生產企業之一,公司一直秉承著高質量的生產經營理念,並且先後榮獲“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用戶滿意企業”、“全國食品行業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等稱號。

品牌廣告詞:發現美好,享受自然

明星產品:美好火腿腸、美好泡麵搭檔

網友點評:好厲害,好厲害東西質量特別好,物美價廉,好吃不貴,美味至極,值得購買。

十、家佳康

中國品質最好的火腿腸是哪個?中國火腿腸品牌排行推薦

品牌介紹:中糧肉食品牌“家佳康”,致力於為消費者和客戶提供健康、美味的肉類產品,從養殖源頭開始,在全國布建了66個生態養殖基地,且仍在不斷興建。家佳康堅持嚴控每個生產環節,從田間到餐桌,通過對全產業鏈的系統管理和關鍵環節的有效掌控,形成整體核心競爭力,為消費者奉獻安全放心、營養健康的食品。

品牌官網:https://www.cofco.com/

明星產品:家佳康開花脆皮腸

網友點評: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火腿腸更是愛的不要不要的,口感這的很棒,很好吃,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