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越來越多的產品越來越能夠滿足人們快捷生活的需求,所以美味的魚罐頭就應運而生了,國內很多的魚罐頭品牌滿足了人們對營養價值的需求,在口感上深受大家的喜愛,不錯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供大家參考!

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1、林家鋪子

2、魚家香

3、北戴河

4、鷹金錢

5、佳必可

6、遼海

7、立興

8、海霸王

9、真心

10、甘竹牌

一、林家鋪子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大連林家鋪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中是一家主要從事畜禽水產罐頭、果蔬罐頭等的生產、銷售的企業,旗下的很多產品都是國家級別的重點產品,旗下的魚罐頭一新鮮美味的食用感在市場上是相當受歡迎的。

品牌官網:https://www.leasunfood.com/

明星產品:林家鋪子油浸鮪魚罐頭、林家鋪子五香帶魚罐頭

網友點評:買上了大名鼎鼎的林家鋪子,滿懷期待,買回來就忍不住打開來吃, 真的真的超級贊,超級喜歡,還會繼續光顧的。

二、魚家香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廣東海寶罐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集開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食品公司,公司在魚罐頭的生產上都是採用優質的魚類原料,現代化的生產車間及先進的機械設備讓生產在質量和口感上更家的獨具一格。

品牌廣告詞:魚家香,家家香

主要產品:傳統秘制豆豉鯪魚、鮮炸鯪魚、豆豉羅非魚(豆豉魚)、廣東鳳尾魚、香辣羅非魚及各種水果、涼粉等易拉蓋罐頭等

明星產品:魚家香水浸鮪魚、魚家香日式烤鰻魚

網友點評:肉多,湯汁很香,單獨做沙拉很不錯,加香蕉火龍果一起拌更好吃。鰻魚罐頭也非常好,以後就都買這個牌子的了,喜歡。

三、北戴河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北戴河食品品牌隸屬於秦皇島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4月1日,在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中是一家研究所研發了數百種軍用食品的企業,旗下的產品得到了很多知名人士的肯定,其中魚罐頭的口感覺對是值得一試的。

明星產品:北戴河油浸鮪魚、北戴河海鮮鮪魚罐頭

網友點評:第二次來了,分量比較足,本來想換個牌子吃吃,但還是喜歡原來牌子的口味,怎么也忘不了這個感覺,必須贊。

四、鷹金錢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廣州鷹金錢企業集團公司成立於1956年,是中國罐頭行業最具影響力和發展潛質品牌之一,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提供最優質的理念,旗下的產品都採用最優質的原料和先進的生產技術,產品不僅在國內是相當受歡迎,而且還是遠銷海內外。

品牌廣告詞:為大眾創造健康

主要產品:豆豉鯪魚系列、豆豉魚系列、鳳尾魚系列、沙丁魚、鮪魚、午餐肉、梅菜豬肉、涼粉,冰糖雪耳燉木瓜等

明星產品:鷹金錢豆豉鯪魚罐頭、

網友點評:口感很好,價格實惠,分量卻更多,基本都是魚,豆豉少,鷹金錢的豆豉鯪魚一直都是全家的最愛,真心推薦給各位喲!

五、佳必可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佳必可品牌隸屬於寧波佳必可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在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中是一家專業從事海水魚罐頭加工,主要生產鮪魚、三文魚、沙丁魚、鯖魚等海水魚罐頭。公司以生產“安全、營養、美味”的產品為企業經營宗旨,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佳必可茄汁沙丁魚罐頭、佳必可即食鮪魚罐頭

網友點評:平時比較喜歡吃魚罐頭,這個牌子很好,價格挺實惠的,味美價廉,肉質緊實,下次再來。

六、遼海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大連遼海水產食品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集房地產開發、設計和投資,水產科技研發、茶葉和炒貨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產業化龍頭企業,在魚罐頭的生產上一直秉承著高質量,高口味的理念,這也讓公司先後獲得了“遼寧省質量信譽保證品牌”、“中國市場信譽產品”等稱號。

明星產品:遼海海味即食秋刀魚罐頭、鮪魚罐頭魚肉

網友點評:味道非常好吃,包裝很精美,獨立包裝食用非常方便,作為高蛋白低脂肪的佳肴,值得推薦!

七、立興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立興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一家大規模的專業食品製造行銷商,獲得了QS和出口衛生註冊認證,在罐頭類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新鮮的原料,致力於打造口感更加豐富的產品,因此它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

罐頭系列:果蔬類、醬菜類、肉禽類

明星產品:立興茄汁沙丁魚罐頭、立興海鮮魚肉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魚罐頭,味道很好,魚塊大肉嫩,真的感覺超級好吃,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海霸王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海霸王(汕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旗下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的選材,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國內速凍食品行業中的龍頭企業,旗下近千個品種,不僅在國內暢銷,還遠銷歐洲、澳洲、美洲、亞洲等國家。

品牌廣告詞:為您生活更健康

明星產品:鮪魚罐頭

網友點評:很喜歡你這品牌的罐頭,包裝很好,口感相當的不錯,沒有讓我失望,還會堅持回購的。

九、真心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大連真心罐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99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水果、肉類罐頭和飲料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加工、銷售的現代化企業,旗下的魚罐頭都是採用新鮮的食材,秘制的配方讓口感更加的鮮香獨特,很多人只要吃了就無法忘懷。

品牌官網:https://www.cansi.net/

明星產品:真心茄汁沙丁魚、真心香辣黃花魚

網友點評:個人很喜歡吃魚罐頭,這個牌子的味道很好,吃起來挺香的,跟我之前吃的都不太一樣,喜歡。

十、甘竹牌

國內什麼牌子的魚罐頭好吃?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

品牌介紹:甘竹成立於1988年,在中國十大魚罐頭品牌中是一家主要從事銷售魚類罐頭、果蔬類罐頭、茶飲料以及粥類罐頭的生產、加工、銷售的企業,高質量的甘竹罐頭一直都是暢銷全國以及東南亞、港澳地區,產品的質量、信譽、市場占有率及生產技術在國內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品牌官網:https://www.ganzhu2088.com/

明星產品:甘竹牌豆豉鯪魚罐頭、

網友點評:質量也比較滿意,豆豉和鯪魚都是高蛋白質食物, 好搭配 ,配著米飯一起吃挺好的,家裡人也挺喜歡的,必須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