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腸是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一種肉類食品,它是以畜禽肉為主要原料,輔以填充劑(澱粉、植物蛋白粉等),然後再加入調味品(食鹽、糖、酒、味素等)、香辛料(蔥、姜、蒜、豆蔻、砂仁、大料、胡椒等)、品質改良劑(卡拉膠、Vc等)、護色劑、保水劑、防腐劑等物質,採用醃製、斬拌(或乳化)、高溫蒸煮等加工工藝製成,它的特點是肉質細膩、鮮嫩爽口、攜帶方便、食用簡單、保質期長。為了讓廣大消費者能夠放心消費,綜合各方面信息,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雙匯
雙匯集團,河南省漯河市雙匯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火腿腸十大品牌,肉製品十大品牌,十大食品業品牌,河南省名牌,中國企業500強,行業知名品牌,以肉類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集團
雙匯集團是以肉類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集團,總部位於河南省漯河市,目前總資產達200億元,員工6萬多人,年肉類總產量300萬噸,是中國最大的肉類加工基地,在2011年中國企業500強排序中列166位。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金鑼
臨沂新程金鑼肉製品集團有限公司,火腿腸-肉製品十大品牌,成立於1994年,以生豬屠宰及冷鮮肉生產加工為主的綜合性大型企業
臨沂新程金鑼肉製品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豬屠宰及冷鮮肉生產加工為主的綜合性大型企業,是中國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
金鑼集團先後被列為:全國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全國農產品加工示範企業、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被授予中國明星企業、省級重契約守信用企業、沂蒙功勳企業等榮譽稱號,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HACCP認證。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雨潤yurun
江蘇雨潤食品產業集團有限公司,火腿腸-肉製品十大品牌,雨潤集團旗下,中國內地低溫肉製品先驅,擁有多處冷鮮肉/冷凍肉生產及加工基地,大型肉製品生產企業
雨潤控股集團是一家集食品、地產、商業、物流、旅遊、金融和建築等七大產業於一體的民營企業集團,總部位於江蘇南京,員工總數近13萬人,下屬子(分)公司300多家,遍布全國30個省直轄市和自治區。目前,雨潤旗下擁有雨潤食品(1068.HK)、中央商場(600280.SH)兩家上市公司。
1999年2月,在全國肉食品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02年10月,一次性順利通過了HACCP認證,同年雨潤低溫肉製品通過了出口衛生註冊,標誌著雨潤低溫肉製品走出國門。2003年7月,雨潤又率先在食品行業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QS質量安全市場準入認證;“福潤”牌豬肉獲“無公害”農產品認證……
根據國家權威部門統計,自1999年6月起,雨潤低溫肉製品市場占有率一直居國內市場第一。2003年度榮列同類產品全國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二。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美好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美好,成立於1993年,四川省著名商標,四川名牌,新希望集團旗下品牌,世界肉類組織成員單位,中國肉類產業影響力品牌企業,我國較大的火腿腸生產企業之一
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現代化大型肉食品加工企業,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火腿腸生產企業之一。中國肉類行業50強企業;中國肉類工業影響力品牌企業;中國肉類食品行業強勢企業;中國肉類產業影響力品牌企業;世界肉類組織成員之一;國家、省、市農業產業化經營重點龍頭企業;成都企業100強企業;成都製造業100強企業;成都國家科技創新型星火龍頭企業;四川省農產品加工業示範企業、四川省應急商品重點企業。
作為我國西南肉製品行業的領軍企業,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以“與客戶共享成功,與員工共求發展,與社會共同進步”為宗旨,依託集團在農牧業方面的深厚積累,發揮集團產業鏈優勢,公司在在確保食品安全的基礎上,正大力加強企業資源的整合,發揮優勢,面向未來,沿著現代化、規模化企業發展,制定更加積極進取的發展戰略,以實現“豬肉產業鏈”+“氂牛產業鏈”+“製造產業鏈”+“全國行銷網”為核心的“三鏈一網”工程,以及高品位的精深加工——銷售安全食品的“一條龍”食品產業鏈建設,促進農業產業化的發展,以實現立足成都、多點發展、走向全國的美好願望,為四川、成都現代肉製品工業的更大發展和輝煌,打造國家級知名企業和全國肉食品產業領先企業,為實現集團“打造世界級農牧企業”的宏偉願景與目標而奮鬥,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盡心竭力,再攀高峰!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得利斯
山東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火腿腸-肉製品十大品牌,山東省名牌,以生豬屠宰、冷卻肉、低溫肉製品、調理食品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專營企業
山東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豬屠宰、冷卻肉、低溫肉製品、調理食品加工為主的大型食品專營企業。公司被確定為首批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中國肉類優秀企業、中國食品行業百強企業,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山東省政府質量管理獎等榮譽稱號。黨和國家領導人溫家寶、曾慶紅、吳官正、吳儀、回良玉、喬石、田紀雲、姜春雲、何魯麗、宋平、陳慕華等先後視察公司並給予高度評價。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眾品TOPIN
河南眾品食業股份有限公司,火腿腸十大品牌,國內肉類產業較具價值品牌,專業從事農產品加工、食品製造和冷鏈物流服務於一體的企業集團
河南眾品食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經過18年的創新與發展,現已成為專業從事農產品加工、食品製造和冷鏈物流服務於一體的企業集團。集團公司下屬53家分、子公司,主導產品包括冷鮮肉和低溫肉製品系列,眾品商標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波尼亞BERNIA
青島波尼亞食品有限公司,火腿腸十大品牌,始於1990年,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名牌,採用“企業+農場+農戶”的科學飼養模式,集科研開發、仔豬繁育、養殖宰殺、肉製品加工、食品配餐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企業
青島波尼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在全體波尼亞人的共同努力下,企業已經發展成為集科研開發、仔豬繁育、養殖宰殺、肉製品加工、食品配餐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企業,波尼亞是中國肉類50強企業、山東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並成為2008奧帆賽肉食品指定供應商。公司年加工低溫肉製品近2萬噸,銷售網路覆蓋青島、濟南、上海、香港等國內大中城市。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喜旺
煙臺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火腿腸十大品牌,多項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大型醬滷肉製品生產基地,主要從事低溫肉製品的加工及連鎖直行銷售的食品企業
喜旺集團成立於1996年,主要從事低溫肉製品的加工及銷售。喜旺集團秉承“振興民族食品工業,樹立喜旺國際品牌”的經營理念,始終以“為人類更健康的生活”為使命,搶抓機遇,開拓創新,加快推進企業的現代化建設步伐。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Hormel荷美爾
美國荷美爾食品公司,北京荷美爾食品有限公司,火腿腸十大品牌,1891年創立於美國,提供高質量的品牌食品和肉類產品的跨國生產商和經銷商,財富500強,美國著名的獨立豬肉加工企業和全球較大的火雞生產商
荷美爾食品公司座落於美國明尼蘇達州奧斯汀市,是一家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品牌食品和肉類產品的跨國生產商和經銷商。我們的許多產品在食品行業內享有極高的信譽和知名度,並深受各個家庭的喜愛。

十大火腿腸品牌排行榜-唐人神TRS
唐人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十大火腿品牌,肉製品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省名牌,上市公司,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形成種苗、飼料、動物保健、肉品加工、連鎖銷售一條龍經營的發展格局
唐人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國農業大學、中國肉類食品綜合研究中心、香港大生行飼料有限公司等股東強強聯合,共同投資的現代股份制企業,是知識資本、產業資本和外資資本精誠合作的經典典範,是農業產業化首批國家重點龍頭企業。集團已跨入中國製造業500強、名列中國飼料前列、中國肉類前十一強,是中國飼料行業最具競爭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