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話梅是一種經過加工醃製且極其解渴的零食,話梅也有很好的健胃、止血化痰的功效,這也成為了很多人家裡必備的聊天美食之一,那么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呢?什麼樣的口感是大家公認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話梅十大品牌排行供大家參考。

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1、華味亨

2、天喔

3、溜溜梅

4、三隻松鼠

5、良品鋪子

6、姚太太

7、自然派

8、百草味

9、聚懷齋

10、農夫山莊

一、華味亨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杭州華味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話梅十大品牌排行中是一家傳統加工型企業,經過長期的發展現在的華味亨已經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完善的生產還環節,配合工藝精細獨特,保持原果風味,因此它的產品在市場上是相當受華歡迎的。

品牌廣告詞:優質、品新、味中有味、顆顆精選、包包達標

明星產品:酸梅青梅酸甜話梅

網友點評:產品還是不錯的,味道好好,很開胃,是我目前吃過的口感最好的一款話梅了,價格也挺實惠的,吃完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天喔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天喔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近年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越來越高了,它是一家集生產、代理、銷售和物流服務為一體的快速消費品專業行銷公司,旗下的話梅採用優質的原材料,果肉大,柔軟有嚼勁,所以也是很多人首選的話梅品牌。

品牌廣告詞:健康美麗,喝啥喲,天喔蜂蜜柚子茶

明星產品:天喔韓話梅

網友點評:第一次買天喔的話梅,話梅吃著有點點硬,梅肉很實,肉也好大個。味道很好吃,沒有讓我失望,還會繼續支持的。

三、溜溜梅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溜溜梅隸屬於溜溜果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9月,集團著力打造中國梅休閒食品系列,其以休閒、時尚為主題的綠色、自然、健康的有機食品,所以這也是它在市場上占據一半天的原因,在話梅的生產過程中嚴格把關,顆顆精選,當日採摘、當日加工,致力於保障產品質量綠色健康。

明星產品:百草味溜溜梅、原西梅

網友點評:超級喜歡這家的話梅,雖然貴的但是味道挺不錯的,很清爽的味道,肉也厚實,乾淨,吃著放心,總體來說讓人吃著是很放心的一個品牌,喜歡。

四、三隻松鼠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成立於2012年的三隻松鼠近年來每款產品在國內的口碑都是相當不錯的,專注於經營堅果和休閒食品的它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是相當高的,它家的話梅都是採用精選的原材料,每顆都是圓潤飽滿,清香酸甜的味道,讓人食用之後會有初戀的感覺喲!

品牌廣告詞:使企業離消費者更近

明星產品:三隻松鼠蜂蜜半邊梅

網友點評:一直都是三隻松鼠的支持者,東西當然是好吃的,兒子特別喜歡,每顆都很飽滿,口感也真的是挺不錯的,真心推薦。

五、良品鋪子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良品鋪子成立於2006年,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高品質的經營理念,旗下的每款產品都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在話梅的生產上也是經過嚴格的把關,口感酸甜適口,肉質飽滿,每一顆都會讓人原汁原味的體驗感,迷人的味道正吸引這更多的人。

品牌廣告詞:讓嘴巴去旅行

明星產品:良品鋪子老婆梅、良品鋪子什錦話梅

網友點評:休閒零食包裝精美,外觀圖案的設計有強烈的視覺感官吸引了,買了三回了,酸酸甜甜好吃,口感特別不錯,東西真是物美價廉。

六、姚太太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杭州姚太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話梅十大品牌排行中是一家專注於休閒食品食品生產銷售企業,公司主要是走的高端路線,在產品的質量上絕對是相當不錯的,旗下的話梅始終堅持融味道於顏色,香甜的口感讓很多人都無法阻擋它的誘惑。

明星產品:姚太太九制半梅、

網友點評:姚太太家的產品就是值得信賴啊,在口感上真的是完勝很多品牌啊,很喜歡它的味道,口感佳,肉質飽滿,吃著真的很爽,超級滿意。

七、自然派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自然派商貿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年年,在話梅十大品牌排行中歷史算是比較悠久的品牌了,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健康、專業、休閒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生產上嚴格把關,堅持打造最健康,口感最棒的產品。旗下的話梅也是以酸甜可口而享譽海內外。

明星產品:自然派九制話梅、

網友點評:聽朋友介紹的這個牌子,試吃了之後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呀,很喜歡的口感,完全就是停不下來的節奏,挺滿意的。

八、百草味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成立於2003年的百草味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先品牌,進過不斷的發展如今的百草味在生產上更加追求精益求精,在話梅的生產上都是採用最優質、最新鮮的原料,努力保持話梅原有的滋味,肉質厚實,食用之後會感覺相當的清新爽快。

品牌廣告詞:快樂百草味,健康好滋味

明星產品:百草味溜溜梅、百草味青梅

網友點評:百草味的產品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味道超級棒,很爽口,沒有很膩的感覺,口感也很好,相當有嚼勁,還會繼續回顧的。

九、聚懷齋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聚懷齋成立於2010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就堅持原地正宗,堅持優越,健康的理念,致力於綠色產品的研究與開發,旗下的話梅採用優質的李子為原料,生產出來的話梅飽滿、圓潤,可以說是顆顆飽滿,在口感上獨具一格,酸甜可口的感覺讓人都停不下來。

品牌廣告詞:分享美味 分享愛

明星產品:聚懷齋雪花半梅

網友點評:聚懷齋的話梅還是蠻不錯的,吃起來口感很好,很喜歡,沒有渣渣的感覺,很喜歡,吃完還會繼續光顧的。

十、農夫山莊

什麼牌子的話梅好吃?話梅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介紹:農夫山莊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是一家專業研製、開發、生產廣式涼果的食品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天然,健康,營養,美味”的質量方針,旗下的話梅酸甜可口,肉質飽滿,每顆都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品牌廣告詞:綠色生態,無限活力

明星產品:農夫山莊九制楊梅乾、農夫山莊九制話梅

網友點評:農夫山莊質量一直不錯,味道好,新鮮,買了5包只剩半包了,肉挺多的,真的是超級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