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不管是動漫和遊戲都非常受歡迎,因為每一隻寶可夢都是不同的,都擁有不同的屬性,具有不同的能量,超能系無疑是眾多寶可夢中最受歡迎的一種,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十大超能力系寶可夢。

十大最強超能系寶可夢

1. 超夢

超夢是最強超能系寶可夢,位於十大最強寶可夢排名之一,它具有X和Y兩種進化形態,是一種人造型,但外形類似於貓科動物的寶可夢。它擁有極高的戰鬥能力,具有非常強大的招式,精神擊破會對地敵人產生非常大的傷害,是最富有智慧得到的一隻寶可夢。

2. 阿爾宙斯

阿爾宙斯是一種多元系寶可夢,擁有十八種不同的形態,被認為是時空神話的寶可夢,在寶可夢動畫裡,不僅擁有可以恢復各種被摧毀的事物,還可以使事物憑空消失。

3. 夢幻

夢幻是最強超能系寶可夢之一,它的外表是一隻粉紅色的小貓,非常可愛,因為擁有可以幻化成所有寶可夢的能力,被認為是寶可夢的始祖,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是人類無法理解的存在。

4. 卡璞蝶蝶

卡璞蝶蝶是擁有超能系和妖精系雙重屬性的寶可夢,作為阿羅拉地區的守護神之一,也擁有非常強大的戰鬥能力,它身上的鱗粉可以讓所有的戰鬥者處於奄奄一息的狀態。

5. 代歐奇希斯

代歐奇希斯是從宇宙病毒的DNA中進化出的一種超能系寶可夢,擁有四種不同的形態,具有非常強大的宇宙力量,但是它不喜歡戰鬥,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發動攻擊。

6. 洛奇亞

洛奇亞是超能系和飛行系寶可夢,在《遊戲寶可夢銀》中首次出現,其體型非常大,擁有控制天氣的能力,可以平息或創造各種風暴,輕輕一揮動翅膀就可以引發巨大的自然災害,所以它一般住在深海里。

7. 胡帕

胡帕是超能系和惡系寶可夢,在遊戲《寶可夢XY》中首次出現,擁有三個金色的圓環,可以隨意的扭曲時空,能把任何物品傳送到任何地方,是麻煩製造者,是十大超能系神奇寶貝之一。

8. 奈克洛茲瑪

奈克洛茲瑪超能力屬性傳說寶可夢,擁有三種形態,其能力在第七世代超過了所有寶可夢,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光是它們力量的主要來源,可以釋放鐳射光,能貫穿所有東西。

9. 露奈雅拉

露奈雅拉是首次在《寶可夢月亮》中出現的一隻超能系寶可夢,被古人稱之為月亮之獸,可以吸收周圍的光,然後轉化成能力,釋放巨大的光輝,尤為白晝一般,是十大最強超能系寶可夢之一。

10. 索爾迦雷歐

索爾迦雷歐是超能系和鋼系寶可夢,一直是人類心中的太陽之神,它的體內有非常巨大的能量,擁有太陽般的身姿,在使用特有的招式時 ,會變成旭日狀態,實力非常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