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之空是眾所周知的兄妹禁斷戀情動畫,雖然飽受爭議,但是一直是阿宅們的入宅必看作品。TOP10排行榜網小編之前在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少兒不宜的日本卡通片(國內禁播)中也講到了緣之空,並且在十大最污日本卡通片中將其排名第2,在蟲愛少女之後。因為緣之空動畫中雖然有很多不可描述的場景,但是整體畫風小清新,污的程度不如女主角與蟲交媾並產下蟲子的蟲愛少女。TOP10排行榜網小編在這篇文章中要講的是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緣之空哪一集最污

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

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緣之空哪一集最污?

第一集 悠遠的記憶(共通線)

春日野悠・穹這對雙胞胎兄妹在父母過世後,決定回到奧木染一起生活。兩人遠離塵囂都會,開始思考接下來的生活以及彼此的存在。但穹卻一直忘不了年幼時,在這裡與悠接吻的光景……

第二集 瑛害羞了(一葉、瑛線)

渚一葉是當地富豪的獨生女,與悠一起長大的天女目瑛則在神社擔任巫女。兩人總是玩在一起,一葉也總是特別照顧瑛。原本悠只是覺得這兩人的感情很好,沒想到某天卻聽到意外的事實。

第三集 若即若離(一葉線)

一葉將自己與瑛是同父異母姐妹之事告訴悠。悠得知一葉對瑛如此付出照顧的理由後,漸漸被一葉的體貼溫柔個性吸引。由於悠與一葉都很重視家人,這也讓他們兩人一起相處的時間變長,最後開始尋求彼此。

第四集 悠之心(一葉線)

悠與一葉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另一方面,瑛為了準備夏日祭典而過度勞累,最後終於累倒了。為此事感到自責的一葉也不顧自己的體力,只想努力照顧瑛。悠在看到此景後,決定設法幫一葉解決讓她這么拚命的原因──也就是瑛、一葉與父親三人的父女關係。【在這一集裡,有悠和一葉污污的場景,並且此集過後,悠和一葉一直保持著身體關係。】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緣之空劇情分集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