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提到動漫作品,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比較經典的日本動漫作品,而近些年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發展,國漫的快速進步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並且越來越多製作精良的動漫作品展現在大家眼前,而最火的國漫人物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中國十大最火的動漫人物,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大最受歡迎的國產動漫人物

1.唐三

唐三是在《斗羅大陸》及相關衍生作品中出現,與小舞結為夫妻的男主角,因跳崖而以外穿越到魂師的世界斗羅大陸,並且在經歷重重阻礙後成為身負海王、修羅王雙神位的五大神王之一,至今動畫作品已經播出了203集,其中人物比例和形象也是一直備受詬病。

2.魏無羨

近些年隨著《陳情令》的火爆,由墨香銅臭創作的《魔道祖師》又一次掀起熱潮,相關的衍生動畫作品也在騰訊播出,而魏嬰就是其中的一位男主角,前世是讓天下人膽寒的夷陵老祖,重生後依舊身配長笛,操縱百鬼,最終與藍忘機互通心意終成眷屬。

3.蕭炎

蕭炎這個角色,相信看過斗破蒼穹及相關衍生作品的小夥伴都多多少少有聽說過,而這個曾被人嘲諷廢柴的角色,最終成為深圳四海,創立無盡火域的炎帝,在相關聯的《大主宰》一書中,還與林動、牧塵成為大千世界最強三大勢力之一。

4.焰靈姬

焰靈姬是出現在動畫《天行九歌》中,外表驚艷,隸屬於赤眉龍蛇天澤的神秘組織成員之一,她在動畫中是有著操控火焰能力的相對反派的角色,因家破人亡,因此在加入赤眉龍蛇後一直著手對韓國復仇。

5.馮寶寶

一人之下這部動漫在近些年可謂是風靡一時,其中操著一口流利四川話,長發隨意披在深厚的女主角炁功高手更是因其反差萌而收穫大批冬粉,而這個女性角色除了喜歡唱山歌外,還一直在找尋自己的身世。

6.葉修

提到葉修相信喜歡看電競文的小夥伴沒有不聽說過他的大名的,這是由蝴蝶蘭在《全職高手》一書中創造的角色,這部小說還被改編成動漫和電視劇等衍生作品,而這個在榮耀中橫掃全場,創造了眾多技術性招式、戰術和打法的巔峰人物,多少人把葉修和蘇沐秋這對搭檔看成是意難平呢。

7.無心

這裡的無心並不是無心法師里的角色,而是在《少年歌行》中登場,眼角有一抹紅色,外表風逸俊朗的角色,除了是一位和尚,還是身負絕世武功,天資極高,但內心深處藏有許多秘密,亦正亦邪的的魔教天外天的少宗主。

8.秦羽

秦羽是在我吃西紅柿作品《星辰變》中登場的男主角,在書中他雖是秦始皇的後人,但因體內丹田的先天不足使得他從修煉開始,就困難重重,後憑藉著自身努力與機遇而修煉成為一級鴻蒙掌控者,並憑著自身能力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宇宙,還在鴻蒙金榜上留下自己的大名。

9.蓋聶

提到秦時明月,這其中那個人物形象給人的印象最為深刻呢,相信這其中肯定有蓋大叔這個角色,而這位師出鬼谷縱橫家,與衛莊為師兄弟關係的角色有著“天下第一劍客”、“劍聖”的名號,並且他還負責著故人之子荊天明的生死存亡,並對其教授劍法。

10.陳長生

陳長生是由貓膩在《擇天記》中創造出來的男主角,這部玄幻小說曾先後被改編成電視劇卡通片,在小說故事發展過程中,這位一開始身世成謎的男主實際上是陳玄霸死後留下的三滴血,並且最終境界達到了神隱,最終前往聖光大陸,讓我們一起期待動漫後面的劇情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