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國漫興起,類型風格變幻莫測,加上在製作上也越來越用心了,等待著有心人發現,那么都有哪些優秀的國產動漫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當下十部最良心國產動漫,讓你一次看個夠。

十部最良心國產動漫排行榜

1、俠嵐

2、秦時明月

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4、狐妖小紅娘

5、斗破蒼穹

6、大魚海棠

7、斗羅大陸

8、一人之下

9、全職高手

10、魔道祖師

1、俠嵐

類型:魔幻,熱血,武俠,勵志

俠嵐意為守護,融入傳統元素,關於親情、友情的故事,憑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不斷戰勝邪惡,尋找自我,是播放量前十的國漫之一。

2、秦時明月

類型:劇情,冒險,武俠,歷史

作為十大國漫巔峰巨作之一,於2007年首映,以武俠為主題,跨越前後30年,目前已出多個系列,講訴少年天明在夾縫中頑強抗爭,逐步成長為傳奇英雄,上映後播放量超153億,成功斬獲多個大獎。

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類型:神話,動畫,動作,冒險,驚悚,恐怖,懸疑

該電影是由“西遊記”拓展而來,講訴孫悟空與小和尚一路冒險,堅定而又執著,最終找到初心,實現自我救贖,溫暖中彰顯俠義之心。

4、狐妖小紅娘

類型:漫畫改,戀愛,搞笑,玄幻

由同名漫畫改編而來,於2015年首映,集愛情和神話為一體,有趣而又神秘,融入傳統文化和美德,極具“中國風”。

5、斗破蒼穹

類型:3D玄幻,熱血

由同名漫畫改編而來,首播點擊便破億,講訴少年蕭炎遭遇重重打擊,經一番教導後聯合夥伴共同致敵,守護世間和平。

6、大魚海棠

類型:動畫,奇幻,神話

創作靈感源於古中國,充滿了神秘與浪漫色彩,椿為報恩違反神律,擅自飼養“鯤”,經歷千難險阻幫助男孩獲得重生,但是也讓自己的家族遭遇災難,此動畫意為守護。

7、斗羅大陸

類型:小說改,玄幻,穿越,熱血,戰鬥,愛情

由同名小說改編而來,講訴唐三無意間來到另一個世界,於是開始了新的道路,決心重振唐門,這是首部播放量破百億的國產卡通片。

8、一人之下

類型:奇幻,戰鬥

由同名漫畫改編而來,融入中華文化,採用獨特方言製作,劇情張弛有度,人物性格鮮明。

9、全職高手

類型:競技,勵志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動畫,講訴網遊高手葉修重返江湖,展開激烈角逐,在2019年,該片榮獲“年度十大最具商業價值動漫IP”。

10、魔道祖師

類型:玄幻

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而來,講訴魏無羨遭人陷害,多年後與故友相遇尋找真相,重新揭開當年事件,一切的起因都源於少年伊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