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是一種可以實現多種不可能的存在,所以許多人都很喜歡動漫的世界,在人物形象上,二次元裡面的人物主角形象,能夠比三次元的人物更為生動形象,二次元文化也非常的深入人心,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90動漫童年日本,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90後的動漫童年回憶,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90後的動漫童年回憶

1.虹貓藍兔七俠傳

2.哪吒傳奇

3.西遊記

4.三毛歷險記

5.金剛葫蘆娃

6.黑貓警長

7.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8.中華小子

9.神兵小將

10.小鯉魚歷險記

1.虹貓藍兔七俠傳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一部世界線非常完整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主要講述的是虹貓和藍兔還有其他英雄,一起組成的七位俠士組合,一起和壞人魔教教主相互抗爭的故事,他還獲得了一等獎。

2.哪吒傳奇

《哪吒傳奇》是一部以傳統文化為題材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製作,動畫講述的是哪吒這位小英雄,和大反派石磯娘娘、申公豹等人之間勇敢爭鬥的故事。

3.西遊記

《西遊記》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國產童年動漫,這部動漫的片尾曲“白龍馬”非常的出名,白龍馬,蹄兒朝西,拖著唐三藏帶著三徒弟,這個旋律一出來,大家就會坐在電視前等候。

4.三毛歷險記

《三毛歷險記》這部動漫是一部講述的是冒險與友情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形象是三毛的現象,所以叫做三毛,三毛進入到了遊戲的世界,遊戲裡面每一關都不同,需要用智慧和勇敢通關。

5.金剛葫蘆娃

《金昂葫蘆娃》是一部許多90後童年中的經典,動漫中每一個葫蘆的能力都不同,巨大化、噴水、噴火、隱身、千里眼和順風耳等等能力都有,但是最後只有當他們合體,才能變成金剛葫蘆娃。

6.黑貓警長

《黑貓警長》是一部以破案與刑偵為主的國產卡通片,這部卡通片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而成的,為了讓森林恢復平靜,黑貓警長偵破了許多案件,給森林的動物們提供了祥和的家園。

7.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這部卡通片是由江通動畫製作而成的,該卡通片主要講述的是被貶下凡的豬八戒,經歷的一系列故事,每個單元故事都不同,並且故事裡面還有穿插著不同的歷史典故。

8.中華小子

《中華小子》是一部中、法合拍的魔幻卡通片,該卡通片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花小蘭、唐小龍和陳小虎,為了殲滅魔王黑狐王,而歷經艱辛去找武功功法的故事,卡通片的製作非常的精良。

9.神兵小將

《神兵小將》是一部由央視動畫和玉皇朝集團兩個企業聯手製作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講述的是南宮世家的南宮問天,帶著他的妹妹,一起尋找神兵,解救各個神兵和世界的故事。

10.小鯉魚歷險記

《小鯉魚歷險記》是一部集合了親情、友情、冒險和勵志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主要講述的是小鯉魚泡泡和自己的夥伴,為了尋找真龍鱗片,打敗賴皮蛇和他的手下,從而發生的冒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