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結合體,在國內外影視市場上占據著重要的地位,你知道的2020年最火國產動漫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年十大動漫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年十大動漫排行榜

1、海賊王

2、火影忍者

3、狐妖小紅娘

4、鎮魂街

5、一人之下

6、天官賜福

7、斗羅大陸

8、妖神記

9、一拳超人

10、魔道祖師

1、海賊王

播放時間:1999年10月20日

類型:冒險/熱血

地區:日本

世界最受歡迎的十部動漫之一,講訴了路飛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在追夢途中不畏艱難險阻,與各種惡勢力抗衡,同時也結識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火影忍者

播放時間:2002年10月3日

類型:熱血/動畫/動作/奇幻/冒險

地區:日本

屬於90後小時候經典日本動畫之一,講訴了生活在木葉隱村的鳴人被眾人當成怪物看待,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可,決心成為火影,但是這條道路是非常艱難的,即將要面對的是無窮無盡的考驗。

3、狐妖小紅娘

播放時間:2015年6月26日

類型:漫畫改/戀愛/搞笑/玄幻

地區:中國

講訴了人與妖之間的愛情故事,身為狐妖的她為前世的戀人牽紅線,該動畫所傳播的是“中國風”,是關於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和美德的傳承。

4、鎮魂街

播放時間:2016年4月28日

類型:少年/魔幻/熱血

地區:中國

講訴了夏鈴誤入羅剎街被曹焱兵所救,在接觸中曹焱兵發現夏鈴的身體寄宿著一位守護靈,與此同時夏鈴不斷遭遇追殺,一切的背後其實還隱藏著更大的秘密。

5、一人之下

播放時間:2016年7月9日

類型:奇幻/戰鬥

地區:中國

講訴了張楚嵐遭遇襲擊,危急時刻一個少女將敵人擊倒,並留下了有著深意的話,後來又出現了少女的身影,從此改變了張楚嵐的命運,該劇自上映在二次元世界頗受歡迎。

6、天官賜福

播放時間:2020年10月31日

類型:玄幻/古風/戰鬥

地區:中國

講訴了謝憐不慎破壞了神官們的金殿,只好下凡除鬼作為補償,在歷練中結識了兩位小神官和紅衣少年,並在解決事件的過程中目睹了仙界神官的往事。

7、斗羅大陸

播放時間:2018年1月20日

類型:小說改/玄幻/穿越/熱血/戰鬥/愛情

地區:中國

講訴唐三無意間來到一個擁有武魂的世界,立志成為斗羅大陸最強大的“魂師”,從而重振唐門往日輝煌。

8、妖神記

播放時間:2017年05月09日

類型:冒險 /神話

地區:中國

講訴聶離回到年少時,發現城池陷入危機,面對著生離死別,聶離讓自己一步步變強,用實力改變未來,揭開陰謀。

9、一拳超人

播放時間:2012年12月4日

類型:熱血/冒險/搞笑

地區:日本

講訴埼玉不斷修煉脫胎換骨擁有了強大力量,同時也變成光頭,與眾多英雄一同對抗怪人,只用一拳便能將敵人擊倒。

10、魔道祖師

播放時間:2018年7月9日

類型:玄幻

地區:中國

講訴魏無羨遭人陷害,導致萬人唾罵,多年後魏無羨與舊人相遇,揭開往日謎團,這一切恩怨情仇,和他們的少年時期有著密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