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漫畫和動漫都是一個已經成熟了的產業鏈,所以日本的二次元文化非常的豐富,許多人也喜歡看日本的動漫,那么在童年中,有什麼日本動漫是深深存在於你的腦海之中的呢,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90國產經典動畫排行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90後的童年日本動漫,感興趣的快一起來看看吧~

90後動漫童年日本

1.海賊王

2.火影忍者

3.數碼寶貝

4.哆啦A夢

5.蠟筆小新

6.櫻桃小丸子

7.四驅兄弟

8.中華小當家

9.名偵探柯南

10.灌籃高手

1.海賊王

《海賊王》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日本動漫,“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這句話可以說是許多人的個簽,海賊王的冬粉遍布全球各地,而且海賊王還有非常多相關的遊戲,非常的火爆。

2.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也是一部經典的日本動漫,這部動漫是由同名漫畫轉變而來的,動漫主要講述的是,每個有不同傷痛和不同人生故事的忍者們,開拓著屬於自己人生忍道的故事,動漫里有非常多經典的忍者形象。

3.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這部日本動漫主要講述的是八神太一和另外幾個孩子,因為一次偶然的情況,而進入了到了數碼寶貝的世界,孩子們獲得了自己的數碼寶貝,在數碼寶貝的世界一路經歷磨難,最後找到了回家的路。

4.哆啦A夢

《哆啦A夢》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日本動漫,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動漫,誰童年的時候不想和大熊一樣有個哆啦A夢幫助自己呢,動漫中的哆啦A夢有著百寶袋,還有這會飛的竹蜻蜓。

5.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是日本一部以小孩子蠟筆小新的視角為主的動漫,動漫主要講述的是搞怪的蠟筆小新,在家和在幼稚園的日常故事,蠟筆小新天馬行空的想法和行為,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6.櫻桃小丸子

《櫻桃小丸子》是日本一部收視率非常高的動漫,這部動漫主要講述的是日本平凡家庭的小女孩小丸子,在日常生活中,和家人、朋友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溫馨、搞笑的故事,有的故事還很催淚。

7.四驅兄弟

《四驅兄弟》是根據經典漫畫改編而成的動漫,這個動漫主要講述的是以四驅車這個玩具為背景的故事,小孩子們手上都有著四驅車的玩具,大家通過比拼四驅車而獲得讓四驅車升級的途徑。

8.中華小當家

《中華小當家》這部動漫是一部看名字以為是中國的動漫,但其實是一部完全由日本人製作的動漫,這部動漫主要是以廚藝為主,講述的是主角為了修行廚藝,而去找大師拜師練習廚藝的故事。

9.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還在連載中的日本動漫,這部動漫主要講述的是,因為窺探到了黑手幫的秘密,被餵了變小藥,從一名高中生變成了小學生柯南,從而開始了一系列的破案與推理。

10.灌籃高手

《灌籃高手》是日本一部非常熱血的動漫,這部動漫主要是以籃球為主題,主人公們是在高中籃球社的那些社員,這些社員們為了變成真正的灌籃高手,一直不停的練習籃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