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0後的童年中,記憶力會有著一部永不褪色的動漫陪伴著自己,在沒有父母、沒有朋友陪伴的時候,動畫就成為了陪伴我們的夥伴,那裡有著感人的友情和親情,還有著完整的世界觀,小編上次為大家帶來了90後小時候經典日本動畫,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90的國產經典動畫排行榜,感興趣的快來一起看看吧~

90國產經典動畫排行榜

1.虹貓藍兔七俠傳

2.哪吒傳奇

3.西遊記

4.三毛歷險記

5.金剛葫蘆娃

6.黑貓警長

7.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8.中華小子

9.神兵小將

10.小鯉魚歷險記

1.虹貓藍兔七俠傳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國產動畫,這部卡通片是由是湖南宏夢卡通傳播有限公司製作而成的,一共有著108集,動畫主要講述的是和虹貓、藍兔一起的七個俠客,一起行走江湖,路見不平的故事。

2.哪吒傳奇

《哪吒傳奇》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少兒動畫,他使用的是中國傳統神話故事中,關於哪吒這名小英雄的故事,動漫里還增加了石磯娘娘這個反派角色,不僅如此,動漫中紂王和妲己的愛情故事也是真的。

3.西遊記

《西遊記》是一部改編自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的同名動畫,動畫完美的將小說原著中那些人物的形態完美的還原了出來,還有取經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難,和形形色色的妖怪,都還原的很好。

4.三毛歷險記

《三毛歷險記》也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國產動畫,這部動畫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三毛,被意外的綁架到了魔女的遊戲世界,而三毛想要回到遊戲世界,只能一步一步的通關遊戲,而三毛也在這裡交到了很多朋友。

5.金剛葫蘆娃

《金昂葫蘆娃》是許多90後心中非常經典的卡通片,葫蘆娃救爺爺這個故事是從小聽到大的,動畫中一共有七個葫蘆,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但是只有他們聯手,才能共同救出爺爺。

6.黑貓警長

《黑貓警長》是一部非常短的卡通片,只有短短的5集,但是在許多人的記憶中,它又是那么長,這部卡通片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而成的,講述的是帥氣勇敢的黑貓警長,破了森林裡的許多案件。

7.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這部卡通片是用了傳統故事《西遊記》中豬八戒的形象,天蓬元帥因為和玉皇大帝搶嫦娥仙子的緣故,被貶下凡,沒想到投入到了畜生道,結果變成豬臉人身的豬八戒。

8.中華小子

在盤點經典的國產動畫的時候,《中華小子》這部動畫不得不推,動畫主要講述的是擁有不同能力的主角三人,為了不讓大反派侵占人間的詭計得逞,而走上了勇敢修行、懲惡揚善的路程。

9.神兵小將

《神兵小將》是一部主打歷險與友情的動畫,這部卡通片的主題曲是由林俊傑作詞,王心凌演唱的,動畫中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一把神兵,平時是以寵物的形式陪在身邊,戰鬥的時候就會變身。

10.小鯉魚歷險記

《小鯉魚歷險記》是一部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的卡通片,這部卡通片主要講述的是,小鯉魚泡泡為了拯救自己的村子,並且不讓賴皮蛇破壞水底世界,從而走上了尋找龍鱗,變成真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