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社區網站,國人們習慣在豆瓣上為各類電視、電影和書籍打分,長久以來,已成為我國一個比較專業的點評網站,許多人都會在上面打分點評,一部作品的好壞國人會通過豆瓣評分來識別,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豆瓣評分高的動漫,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豆瓣評分高的動漫

1.冰雪奇緣

2.瘋狂動物城

3.機器人總動員

4.玩具總動員

5.神偷奶爸

6.海底總動員

7.尋夢環遊記

8.龍貓

9.千與千尋

10.你的名字

1.冰雪奇緣

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

《冰雪奇緣》是一部非常著名的迪士尼動漫,這部電影的冰雪女王艾莎人物,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愛,在這部動漫中,艾莎本是繼承國家的女王,但是因為被外人得知自己的冰雪能力,因為害怕而封閉了自己。

2.瘋狂動物城

導演:里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和傑拉德·布希

《瘋狂動物城》是一部能夠激勵人心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也是有迪士尼公司出品,電影的主人公是一隻從不服輸的兔子,還有一個雖然陰險狡猾、但對待身邊人非常真摯的狐狸狐尼克。

3.機器人總動員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

《機器人總動員》是一部講述了未來機器人愛情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背景是在地球公元2700年的地球,而主人公就是這個時代已經被拋棄的垃圾清潔機器人,直到另外一名機器人瓦力的到來,使它收穫了愛情。

4.玩具總動員

導演:約翰·拉塞特

《玩具總動員》是一部將玩具擬人化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眾玩具們,他們被主人精挑細選回家,在剛買回家的時候地位非常之高,但是當新的玩具來臨之後,這些舊玩具大多都被遺忘。

5.神偷奶爸

導演:克里斯·雷諾德和皮埃爾·科芬

《神偷奶爸》是一部有著經典小黃人動漫形象的電影,這部電影中的小黃人們受到了非常多的喜愛和關注,曾經一度成為了熱門的動漫人物形象,在各個物品和遊戲中,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6.海底總動員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

《海底總動員》是一部主要講述親情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一個已經做父親的小丑魚,它總覺得自己的兒子離不開自己,可當他們失散的時候,小丑魚兒子已經開始獨當一面,開始成為一名勇敢的魚。

7.尋夢環遊記

導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納

《尋夢環遊記》是一部鼓勵人們追尋夢想的動漫,許多人內心年少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夢想,但是這個夢想會隨著年紀的長大,或者是外界的壓力,而逐漸的放棄,而這部動漫中的主人公,一直都在追尋著自己的夢想。

8.龍貓

導演:宮崎駿

《龍貓》是日本一部畫風非常可愛的動漫,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一對姐妹和一個單親父親,因為媽媽生病逝世,三人只能夠搬到鄉下去生活,而在有一天的時候,迷路的姐妹遇到了一隻可愛的龍貓。

9.千與千尋

導演:宮崎駿

《千與千尋》是日本一部票房非常高的動漫,這部動漫中的主人公千尋非常的勇敢,隻身一人在異世界,找尋各種救助父母的辦法,在這裡還遇到了無臉男和小白龍,可以說是一段非常奇妙的經歷。

10.你的名字

導演:新海誠

《你的名字》是一部畫風十分唯美的動漫,在日本催淚虐心動漫排行榜中,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鄉村古老世家的孩子三葉,和居住在東京都市的立花瀧,兩人在某一天突然開始互換身體,兩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互相產生了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