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是一個讓許多人期待的存在,因為曾經的國漫有著諸多的代表作,比如說《大鬧天宮》、《哪吒傳奇》等,給人留下了非常多經典的影片和動漫形象,最近的國產動漫也出了幾部現象級的動漫電影,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近幾年來好看的動漫電影,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近幾年來好看的動漫電影

1.哪吒之魔童降世

2.舒克貝塔

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4.熊出沒之原始時代

5.魁拔

6.大魚海棠

7.三腳貓

8.白蛇緣起

9.新神榜:哪吒重生

10.羅小黑戰記

1.哪吒之魔童降世

導演:餃子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我一部票房成績非常亮眼的動漫電影,迄今為止已經收穫了五十多億的票房,是我國動漫電影中票房第一的存在,它是由霍爾果斯彩條屋影業有限公司出品,講述了中國傳統故事哪吒的故事。

2.舒克貝塔

導演:鄭亞旗

《舒克貝塔》是我國一部由皮皮魯總動員公司製作而成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畫面還是3D的,它是根據我國童話大王鄭淵潔的《舒克貝塔》改編而成的,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兩隻小老鼠,他們分別是飛行員舒克和坦克手貝塔。

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導演:田曉鵬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是我國一部非常感人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我國傳統故事中的孫悟空,本身孫悟空這個人物形象就有著非常多的冬粉,而這部電影將孫悟空這個題材的情懷,烘托到了最高點。

4.熊出沒之原始時代

導演:丁亮

《熊出沒之原始時代》是我國一部有著多個版本方言的動漫電影,動漫添加了當時非常流行的穿越題材,三位主人公因為意外而進入到了原始時代,在這裡他們遇到了好朋友飛飛,為了幫助飛飛而不斷冒險努力的故事。

5.魁拔

導演:王川

《魁拔》是我國一部有著濃厚中國風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有著魁拔生物的世界,主人公和它的夥伴們,為了保護這個世界,而不斷和魁拔怪物們積極抗爭的故事。

6.大魚海棠

導演:梁旋、張春

《大魚海棠》是一部講述著浪漫愛情的國產動漫,這部動漫的女主角椿,生活在一個天空與大海相接連的地方,因為一次出海被人類的漁網抓住,而人類的男孩為了救他而身亡,為了幫助這個男孩重生成為鯤,椿做了非常多傻事。

7.三腳貓

導演:黃晨怡

《三腳貓》是一部時間比較短的動漫短片,這部動漫是由一位傳媒大學的在校大學生創造而成的,在豆瓣上的評分比較高,雖然畫風不是非常的主流,但是勝在故事敘述的比較清晰完整。

8.白蛇緣起

導演:黃家康、趙霽

《白蛇緣起》是一部講述了白素貞和許仙兩人前世愛情故事的動漫,在國產催淚感人動漫排行榜中,《白蛇傳》的有關作品一直都著重於今生,對於許仙和白素貞的愛情由來沒有太多的著墨,這部動漫卻反其道而行之,只有這樣的許仙才值得白素貞愛。

9.新神榜:哪吒重生

導演:趙霽

《新神榜:哪吒重生》是一部將傳統故事放在現代元素中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哪吒和三太子,不同的是,兩人這次的糾葛延續到了現代,動漫的畫面是3D的,整體的製作都很不錯。

10.羅小黑戰記

導演:MTJJ

《羅小黑戰記》是我國一部豆瓣評分達到了8分以上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貓妖羅小黑,因為失去了自己的家園,不得已化身為貓形態,到人類世界闖蕩的故事,在這期間它也結交到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