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是一種非常廣泛的概念詞,一般人們所說的漫畫和動畫都可以歸結為動漫,是現代社會一種非常先進的藝術表現形式,動漫裡面結合了非常多的藝術元素,比如說繪畫、電影、音樂、文學和數字媒體等等,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必看的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快來一起看看吧~

必看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1.冰雪奇緣

2.瘋狂動物城

3.機器人總動員

4.玩具總動員

5.神偷奶爸

6.海底總動員

7.尋夢環遊記

8.龍貓

9.千與千尋

10.你的名字

1.冰雪奇緣

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

《冰雪奇緣》是由美國迪士尼公司精心打造出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有著冰雪魔法能力的艾莎,和其妹妹安娜之間的故事,艾莎在高山冰雪之上所唱的歌曲《let it go》,更是掀起了一陣熱潮。

2.瘋狂動物城

導演:里奇·摩爾、拜恩·霍華德和傑拉德·布希

《瘋狂動物城》也是一部由美國迪士尼公司製作出來的動漫,這部動漫的女主角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兔子警官,就算連家人都不相信它能夠考上警察,但是它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警察。

3.機器人總動員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

《機器人總動員》是一部非常感人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個清掃型機器人,它喜歡收集一些東西,一個人的生活實在是太孤獨,所以當另外一個機器人伊娃降臨時,它無可自拔的愛上了它。

4.玩具總動員

導演:約翰·拉塞特

《玩具總動員》是一部收穫了非常高票房的動漫,許多人在童年的時候都會收到很多玩具,這些玩具陪伴著孤獨的你,但是當長大之後,這些玩具就會被丟棄,而這部動漫講述的就是關於被丟棄的玩具的故事。

5.神偷奶爸

導演:克里斯·雷諾德和皮埃爾·科芬

《神偷奶爸》是一部畫風非常可愛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性格非常的鮮明,他不是完全的反派,也不是完全的好人,在他想當一個壞蛋的時候,卻意外被收養的三個養女給治癒了。

6.海底總動員

導演:安德魯·斯坦頓

《海底總動員》是一部探討親子關係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圍繞著海洋生物而作為人物展開,小丑魚爸爸和小丑魚兒子兩人相依為命,爸爸總覺得自己的兒子還沒有長大,但是因為一次意外走散,它發現自己的兒子已經能夠獨當一面了。

7.尋夢環遊記

導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納

《尋夢環遊記》是一部有關於追尋夢想的動漫電影,是小學生必看的十部電影之一,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一名熱愛音樂的小男孩,因為一次奇遇,他遇到了一名非常頹廢的樂手,兩人一起在神奇的世界裡不斷追尋著自己最初的夢想。

8.龍貓

導演:宮崎駿

《龍貓》是日本一部畫風非常治癒的動漫電影,這部電影中的主人公是兩位小女孩,她們天真浪漫、心思純淨,因為一次捉迷藏意外在森林裡迷路,在這個時候遇到了可愛神奇的龍貓幫助她們。

9.千與千尋

導演:宮崎駿

《千與千尋》是日本一部票房非常高的動漫,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小女孩千尋,她用屬於小孩子的世界作為故事展開,大人們的世界都是貪婪又懶惰的,父母因為這個原因而變成了豬,為了救爸爸媽媽,千尋不得不藏身在這個妖怪世界。

10.你的名字

導演:新海誠

《你的名字》是一部適合情侶看的動漫,動漫中的三葉和立花瀧,在某一天毫無徵兆的情況下,兩人互換了身體,這樣的交集使得兩人產生了一種特殊的感情,而當他們想見面的時候,命運卻開了一場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