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是日本動漫和漫畫的簡稱,動漫利用電腦技術將漫畫製作成三維畫面,只需要擁有出色的電腦技術,就可以為動漫提供一個人物非常飽滿的形象,不需要擔心演技和其他外觀的局限性,這使得他收穫了許多動漫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高分日漫的電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高分日漫電影排行榜

1.你的名字

2.夏目友人帳

3.聲之形

4.哈爾的移動城堡

5.千與千尋

6.煙花

7.秒速五厘米

8.言葉之庭

9.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10.起風了

1.你的名字

導演:新海誠

《你的名字》是一部收穫了高票房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畫風和劇本都是非常好的,給人一種前世今世、命中注定的浪漫感,男女主角那種突破時空的愛戀,也感動了非常多相信愛情的人。

2.夏目友人帳

導演:大森貴弘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講述了妖怪和人類之間故事的動漫,這部動漫裡面的妖怪大多都非常的溫暖,給人記憶最為深刻的,便是那個一直都在等待和守護夏目的妖精阿姨,妖怪的愛深情且漫長。

3.聲之形

導演:山田尚子

《聲之形》是一部先致郁後治癒的愛情動漫,在小的時候,大家或多或少因為一些無厘頭的原因,而去不經意的傷害到了某個人,而長大之後,這份罪惡感愈演愈烈,而所幸,男主角在高中遇到了想要彌補的女主角。

4.哈爾的移動城堡

導演:宮崎駿

《哈爾的移動城堡》是由宮崎駿大師創作而成的漫畫改編而成的,男主角哈爾長相十分的帥氣,而且擁有著一座功能強大、可以隨時移動的城堡,這樣可以一直看到美麗的風景,吃到不同的美食。

5.千與千尋

導演:宮崎駿

《千與千尋》是日本一部知名度比較高的動漫電影,是日本影史票房前十的存在,這部動漫的設定非常的特別,主角的父母因為吃多了食物而變成了豬,而那個喜歡吃大量食物的無臉男,也是一個非常可愛本性不壞的妖精。

6.煙花

導演:武內宣之

《煙花》是一部敘說著愛情中遺憾那部分的動漫,這部動漫的男主角一直暗戀著女主角,但是一直到女主角要轉學也沒有說出口,正是那一次邀約去看煙花沒有說出口,成為了男主角的遺憾,從而一直重複著這段生活。

7.秒速五厘米

導演:新海誠

《秒速五厘米》是一部非常現實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動漫的男女主角雖然互相相愛,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時間和距離的差距,他們兩個人一個沒有等,一個也沒有追,這份感情也只能到此為止了。

8.言葉之庭

導演:新海誠

《言葉之庭》是一部時間比較短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段姐弟戀,男主角是一名高中生,而女主角則是一位已經二十七歲的職場女性,兩人的愛情終究還是抵不過世俗的偏見。

9.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導演:牛島新一郎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一部開篇就讓人覺得非常悲傷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一開始就給觀眾展示了女主角的葬禮,而故事也是隨著回憶而展開的,回憶中有多么快樂,現實中就有多么的難受。

10.起風了

導演:宮崎駿

《起風了》是一部相愛卻無法相守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了二戰時期,男主角的原型是有現實人物,它原本是一位飛行員,因為受傷而在修養,卻在修養的途中愛上了一位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