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淚點都是不一樣的,對於觸碰到心靈的開關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因為電視中感人的親情而哭泣,有的人則不以為然,並不是那個人生性冷漠,只是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催淚治癒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喜歡看日本動漫的一起來看看吧~

催淚治癒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

1.螢火蟲之墓

2.夏目友人帳

3.聲之形

4.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5.螢火之森

6.煙花

7.秒速五厘米

8.言葉之庭

9.你的名字

10.朝花夕誓

1.螢火蟲之墓

導演:高畑勛

《螢火蟲之墓》是一部講述了殘酷戰爭的虐心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是因為戰亂失去父母的一對孤兒,因為年紀還不是很大,只能靠著撿來的食物生存,最終因為饑寒交迫,還是沒有活下來。

2.夏目友人帳

導演:大森貴弘

《夏目友人帳》是一部畫風非常治癒的動漫,這個動漫講述的是,天生擁有著看清妖怪雙眼的夏目,在得到了自家祖母的妖怪友人帳之後,一個個去收服各個妖怪,期間經歷的一些治癒事件。

3.聲之形

導演:山田尚子

《聲之形》是一部立意非常深遠的動漫電影,是十大催淚虐心愛情動漫之一,這部電影圍繞著患有聽力障礙的女主角,和不斷想做出彌補的男主角兒展開,在救贖的途中尋找救贖,在挽回的途中被挽回,先是致郁再是治癒。

4.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導演:牛島新一郎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一部給人後勁非常大的愛情動漫電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山內櫻良雖然患有疾病,但還是樂觀積極的生活著,她治癒了原本孤僻的男主角,而女主角去世之後,男主角活成了她的樣子。

5.螢火之森

導演:大森貴弘

《螢火之森》是日本一部講述無法接觸的虐戀愛情故事,女主角在小時候暑假一直都是在鄉下度過,它在山神之森迷了路,被一位帶著面具的少年銀所救,兩人約定每年夏天都會在一起度過,而這個約定隨著少年的消失,變得十分難過。

6.煙花

導演:武內宣之

《煙花》是日本一部講述了關於年少遺憾的悲傷愛情動漫,在這部動漫當中,男主角一直暗戀著女主角,直到女主角要隨著自己的母親轉校也沒有說出這份愛戀,而女主角意外身亡,那句沒說出口的話成為了一份執念,獲得了可以回溯時空的能力。

7.秒速五厘米

導演:新海誠

《秒速五厘米》是一部看完非常致郁的催淚電影,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在國小時候結識,之後兩人一直都沒有見面,雖然男主角一直想去見她,但是總是被自己的猶豫和外界的原因阻攔,最終只有錯過。

8.言葉之庭

導演:新海誠

《言葉之庭》是日本一部由東寶株式會社發行的動漫電影,這部動漫講述的是高中生秋月孝雄,和一位職場女性雪野的戀愛故事,兩人之間相差了十多歲,這樣的姐弟愛愛情是很難被世俗接受的。

9.你的名字

導演:新海誠

《你的名字》是一部帶著治癒風的日本動漫電影,這部電影是新海誠傾情打造而成的,女主角和和男主角互換了身體,兩人體驗了一段不同的人生和世界,最終愛上對方,並想拯救對方的故事。

10.朝花夕誓

導演:岡田麿里

朝花夕誓是日本一部非常感人的親情類動漫電影,這部電影講述的是永遠不會變老的少女瑪奇亞,因為一次戰爭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而後來到了普通的世界撿到了一個小男孩,看著它慢慢長大、慢慢變老,最終死去卻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