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哩嗶哩作為一個以二次元興起的彈幕視頻網站,雖然吸引了眾多不同的觀眾,但裡面的動漫仍然是最受關注的,有這樣幾部番劇的評分高達9.9分,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站評分9.9的番劇排行有哪些吧。

b站評分9.9的番劇排行

10、排球少年

9、白箱

8、輕音少女第二季

7、輕音少女劇場版

6、ReLIFE完結篇

5、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4、強風吹拂

3、鋼之鍊金術師(2009)

2、靈能百分百第二季

1、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10、排球少年

在2014年推出的動漫,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一群為追求排球夢想而不斷奮鬥的熱血少年,一個人的力量無法看到最高的風景,一群人就有可能站到頂峰觀賞最美的景色。

9、白箱

白箱是由水島努和P.A.WORKS聯合打造的動漫,2014年開始播出,講述五名女生為完成白箱目標而不斷奮鬥,以及日常生活麻煩,是一部能催淚的治癒番。

8、輕音少女第二季

一部萌系校園少女番,在2010年播出,講述校園音樂社團里一群可愛少女的日常生活。劇情緊接第一部,兩部番劇在b站的評分都達到了9.9分,是一部難得的佳作。

7、輕音少女劇場版

劇場版的輕音少女同樣在b站上獲得了9.9的評分,上映於2011年,在豆瓣上的評分也達到了8.9分,講述輕音部四位少女策劃畢業旅行的故事。

6、ReLIFE完結篇

是由同名漫畫改編的動漫番劇,“完結篇”在2017年上映,講述一位27歲職場失敗的大叔回復年輕重回高中讀書的故事。

5、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2018年播出的漫改番,兩個的意外相識的女孩同住一片屋檐下,並與各種各樣人群相遇相識的過程,萌系治癒番,非常值得推薦。

4、強風吹拂

2018年上映的動畫,是一部不錯的運動番,老舊公寓意外集結了十位個性豐富的男子,並展開了的有趣的日常生活,在豆瓣上的評分甚至達到了9.6分。

3、鋼之鍊金術師(2009)

作為一部老番,鋼之鍊金術師的2003版和2009重製版都非常不錯,該版是在漫畫完結之後再次創作的作品,也是值得一看的熱血番,鍊金術中的“等價交換”貫穿其中,想完成一件事就需要相應的代價。

2、靈能百分百第二季

校園裡的普通青年卻擁有極為強大的超能力,神秘組織來臨,少年需在平凡之間作抉擇,第一季的評分在9.7分,第二季的評分達到了9.9分,適合從第一部開始追。

1、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

2018年播出的一部番,也是目前關注度比較高的動漫,在B站上有15萬人給到了9.9評分,公認最好看的動漫之一,雖然在畫風上讓一些人難以適應,但非常值得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