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其中動漫也被很多人所喜愛。大家都知道日本是非常有名的動漫大國,產出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中國動漫發展也越來越好了,近些年也誕生了很多優秀的動漫作品,那么國漫中比較優秀的作品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一一盤點。

2018國產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1、秦時明月

2、屍兄

3、狐妖小紅娘

4、十萬個冷笑話

5、鎮魂街

6、俠嵐

7、魁拔

8、星遊記

9、死靈編碼

10、鋼羽

1、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動漫作品,在播出時就廣受關注,作為國內首次3D武俠動畫,秦時明月在很多方面已經勝過了很多其他動漫,再加上細膩的人物設計,滿滿的中國風畫面,秦時明月一直好評如潮,並且走出了國門獲得國際認可。

2、屍兄

這個動漫聽名字就有點嚇人,裡面的內容也是比較驚悚的,膽子比較小的同學建議和朋友一起觀看,故事的設定就是殭屍危機的故事,主角作為一個普通人怎么樣從重重危機中突破並且拯救世界呢?這是個問題想知道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3、狐妖小紅娘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個名字,覺得有點隨意當然拋去名字來說,這部作品還是比較不錯的,裡面的筆觸比較細膩,畫風也很美膩,為你緩緩道來一些有趣的故事,看了不由的就會笑起來。

4、十萬個冷笑話

十萬個冷笑話是由很多吐槽短篇組成的,惡搞氣息比較濃重,語言詼諧幽默,故事也是非常有趣生動的,目前已經連載了很多不同的篇章了,裡面的故事腦洞非常大,當然也拍攝了大電影,去電影院看似乎更有感覺。

5、鎮魂街

鎮魂街漫畫是2110年在有妖氣首次連載的,是一個少年魔幻類的漫畫作品,裡面的主角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是一個大學生,但是在遇到了一次意外之後,就開始展開種種故事。

6、俠嵐

俠嵐是一部既熱血又勵志的動漫,再加上高標準的3D技術,使得這部作品更加優秀富有吸引力,這部國漫裡面包含大量的中國風元素,故事娓娓道來,相信看了第一集的人都會忍不住直接看完。

7、魁拔

魁拔是我國第一部動畫電影,早期準備工作就用了七年時間,慢工出細活,所幸的是出來的結果也是比較讓人滿意的。該片不僅畫質優良,人物細膩,裡面顏色搭配都是非常和諧的,是值得一看的國漫作品。

8、星遊記

星遊記也是一部熱血動漫作品,故事圍繞著尋找彩虹海展開,不管是多年前尋找彩虹海失蹤的人,還是多年後尋找彩虹海的少年麥當,都是心中抱著同樣一個信念,最終到達最終目的也是可以預見的。

9、死靈編碼

死靈編碼也是一部懸疑驚悚類動漫作品,於2013年12月19日全線開播,故事講的是一位《死靈》設計師叶音為了創作出一部優秀的手遊作品,放棄了女朋友的約會從而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

10、鋼羽

鋼羽的名字就很硬氣,內容也是比較嚴肅的現實向的作品,看起來有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故事裡瀰漫著鮮血、戰爭,畫面非常美膩,是一部十分不錯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