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日本,大家就會不禁想起日本的三大支柱產業,其中之一就是動漫,動漫因為其豐富的內容和精彩的劇情,引起廣大二次元冬粉的關注,其中也有一些劍走偏鋒的血腥動漫,下面就給大家盤點一下,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1、東京食屍鬼

該動漫已經被和諧到連百度詞條都不見了,估計是由於動漫畫面過於血腥。男主作為一個人最後變成了另外一個身份,劇情處理簡單粗暴,目前被禁,資源很難找。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2、進擊的巨人

目前被禁,但是資源不難找……講述的一個氣場一米八的兵長憑藉著強大戰鬥力,帶著團隊打怪的故事。每一個故事中的反派都是一個巨大的喪屍,畫面比較撕裂,劇情其實有點燃,畫風有點暗黑……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3、妖精的鏇律

講述的是一個在實驗室經歷過變異的少女露西逃離出去後被人類收養,身上帶有兩種人格,動漫畫面非常具有壓抑性,畫風比較詭異,露西可以說是一個行走的殺人機器……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4、撲殺天使

一個天才少年在經歷的平凡的生活之後,由於戀童癖……研發出一種能把人變為12歲少年樣子的液體,某一天遇見了一個從未來時空中出現的一個少女,一出現就把該少年殺了。但是憑藉著男主的光環他從一堆屍塊的樣子變回了人類……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5、殺戮都市

比較重口味的一部動漫番劇,講訴的是一個少年因為好心就一個醉酒少女,結果兩人都死亡了,死亡後的他們去到了一個神秘的空間,那裡聚集著不一樣的人,只有殺死怪物他們才能重獲新生。一個永無止境的殺戮故事。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6、地獄少女

帶有致郁傾向的恐怖血腥動漫,講述的是一個擁有兩重身份的少女,平常一幅無害的少女模樣,一旦變身就是來自地獄的少女,帶走那些被人怨恨的人進入地獄。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7、替身

能夠考驗道德承受力的一部血腥動漫,該劇中有許多不同的替身,每一個都擁有著不同的能力,一部已經無力吐槽的一部番劇,感興趣可以看看。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8、TOKKO特公

特殊公安部,城市被破壞,每一天都有人被神秘的殺害,至今死因不明,男主作為一個警察,後來見到了一個在殺害人類的妖怪,從此以後走上了捉妖的道路……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9、多重人格偵探

黑暗又病態的一種畫風,男主作為一個警察無意中發現自己擁有多重人格,之後開始追蹤身邊的各種獵奇案件,故事比較詭譎,可以說是非常變態。

日本十大血腥動漫

10、北斗神拳

該劇是比較原始的一類格鬥漫畫,講述的是一個匡扶正義的故事……男主存在的世界由於戰爭爆發,導致大家為了生存資源而互相殘殺,男主憑藉著自創的一套北斗神拳走上了匡扶正義的道路,打鬥畫面非常的血腥殘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