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看的東西就是漫畫嘛,漫畫大國啊對於漫畫動漫的觀看都有很嚴格的規定的,不到年齡可不能瞎看,不同時間不同頻道的,所以今天就來看看日本那些動漫和漫畫必看的都有哪些?請看小編盤點日本十大必看神作——

日本十大必看神作

NO.1妖精的旋律

NO.2死亡筆記

NO.3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NO.4殺戮都市

NO.5蘿莉的時間

NO.6速寫者

NO.7日在校園

NO.8地獄少女

NO.9女惡魔人

NO.10撲殺天使

NO.1妖精的旋律

有年齡限制的啊,青少年請自動遠離,為了身心的健康發展,血腥又冷酷的殘忍之作,悲傷的氛圍都要溢出來了,漫畫下架處理,動畫更是禁播,想看總會找到的。

NO.2死亡筆記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想到那個恐怖的筆記本的故事,就是那個背後寫著“售價5元”的那個,要是你擁有了死亡筆記怎么用?

NO.3記憶女神的女兒們

這部日本神作神就神在世界觀的塑造上,完美沒有漏洞的,其餘的符合島國漫畫的所有特點,血腥露點等等。

NO.4殺戮都市

作品的設定非常黑暗,慈悲?關愛?沒有用的東西,這些無用的東西只會帶來死亡,情節設定太誇張了,人性黑的不得了。

NO.5蘿莉的時間

島國太神奇了,什麼都有啊,或者說他們非常樂於展現真實的自我,可是大和民族不是號稱特別講禮貌的嗎,禁忌之愛之類的東西不要太多喔,看的人更是不少,有買賣有市場。

NO.6速寫者

非常神奇的是,日本是資本主義國家吧,作品渾身上下都透露出對資本主義世界的厭惡和控訴,就差沒指著鼻子罵了,年齡差非常大的官配也是有看點的啦。

NO.7日在校園

剛開始上至爺爺奶奶,下到幼稚園國小都能看,到中間就不行了,趕緊更換播放時間,少兒不宜啊,就這種眼神的作品看不了看不了,感覺自己要被看死了。

NO.8地獄少女

為何好端端的一個女青年胸中總是充滿了怨恨和憤怒,一點都不陽光,這個教育制度要背鍋啊,寫下最恨的人的名字,地獄少女幫你把他帶到地獄,麻煩把塔利班反政府武裝抓一下。

NO.9女惡魔人

這樣的惡魔有著強大的力量和最邪惡的心,但是卻和人類一樣永遠感情,這種世界上最脆弱的東西,所以注定了這個惡魔要瘋啊。

NO.10撲殺天使

暴力蘿莉線上宰人,血肉橫飛,神作啊神作,看著眼神,蘿莉嗑藥了吧,再不就是喝高了,看著神奇反正不是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