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次元的世界開始躁動了,許多國漫開始進入大家的視野,其中除去一些火熱連載的國產漫畫改編的動漫,也有一些本土自製的動漫受到大家的廣大好評,不管是從畫面製作,還是劇情,人物設定上都好看,值得推薦。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1、《全職高手》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全職高手這部動漫是由國產小說改編的,講述的是一個叫葉修的人在榮耀這個遊戲里,因為一些特殊原因退隊,之後重回巔峰的故事。第一季只有12集,每一集24分鐘。

動漫的遊戲場景設定精美,很燃,很爆。作為看過原著的人,動漫版本的人物動作表情製作的很到位,服裝和遊戲武器製作也很精緻,還原度很高。

據說第二季將要上映了……

2、《秦時明月》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秦時明月作為一個國漫大坑,已經出了許多系列劇集了。關於它的系列劇集中萬里長城,君臨天下,諸子百家等都挺好看。

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在秦朝的故事。裡面有諸子百家,看劇的同時還可以學到歷史。每一部講述的劇情都不一樣。大部分人入這部動漫的坑,主要由於這部動漫的人物造型,真的是很美。

忽略更新很慢這個問題,這部動漫的劇本寫的很好,歷史知識很多。並且畫面不是三毛錢的特效,一些比如流水的動態都十分逼真。還有就是人物都很美。

3、《畫江湖之不良人》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畫風與秦時明月很像,不一樣的是畫江湖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江湖中的故事。秦時明月講述的是關於各個家族之間的故事。這也是一個系列的故事,每一季的故事不一樣。3D動畫製作也是講良心,人物動作不僵硬,比較流暢。編劇寫的劇情中,有很多幽默搞笑的點,CP也有很多可以站,人物造型美。

4、《俠嵐》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是畫江湖的一個系列之一,之所以拿出來講,是因為當年在被限制玩電腦的年紀,電視上放的,就是俠嵐。大部分人看的畫江湖系列應該都是這部動漫開始入坑。情節設定很贊,關於一些標誌性的印記,編劇也很有想法,人物造型也還能看,主要看劇情了。

5、《狐妖小紅娘》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已經完結了,不限制性別和年齡,都能看懂。講述的是一個關於人妖相戀,轉世投胎後需要紅線仙們幫忙的故事。紅線仙們都很可愛,編劇腦洞也是很清奇。劇中有些梗比較老。但是劇情很感人,不老套。

6、《斗羅大陸》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是唐家三少寫的一部小說,後來改編成漫畫,之後改編成了動漫。講述的是唐門弟子唐三被逼跳崖無意到達斗羅大陸,之後組隊打怪一路升級的故事。與原著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人物劇情還是很值得一看的。特效精美,大場景做的很好,一些植物的細微脈絡都很分明,人物打鬥動作流暢,不僵硬。裡面關於友情、愛情和親情的解說,值得大家一看。

7、《那年那兔那些事》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劇以動漫的表現手法,站在主人公兔子的視角,描述了一些關於“種花”家的故事。關於國家的一些事情,用動漫描述出來,道理講的通,話也講的明白。那首很多人傳唱的追夢赤子心就是這部劇的主題曲。很熱血,很燃,很值得看。

8、《從前有座靈劍山》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是以幽默搞笑的風格吸引無數人的。講述的是一個少年在一個門派中的成長。這部動漫的笑點看起來不尬,是最大的優點。許多的動漫為了湊足笑點,都是一些陳年老梗,沒新意,這部動漫不一樣。值得一看。

9、《魔道祖師》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近期才完結。作為原著黨,知曉動漫不可能完全照搬原文上映。劇情處理的很好,時間線看到後面逐漸明朗。雖然說是小成本製作,但是畫面完全不水,配上中國風的水墨丹青,看上去就意境深遠,人物的武打動作很流暢。還有配音,請的邊江和阿傑,不看畫面光聽聲音也行的扛把子存在。

10、《天行九歌》

中國十大最有良心國漫

這部動漫是秦時明月的一個番外特別篇。有網友說,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部動漫的大結局。由此可以看出,這部動漫更新的有多慢。但是這也影響不了大家的追番的熱情。雖然是番外,但是該有的場景畫面特效一樣都沒有少。

敘事還是依舊宏大,畫風依舊精美,並且內容也是做足了功課。有關於韓非子的思想,融會貫通的在人物對話中表現出來。其中有些話,每句都引出一個經典。

其中的女性人物焰靈姬的顏值,可以在國漫顏值排行榜上排名前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