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一般會在開始或中途挖坑來吸引眾多的觀眾,在完結之前會填坑解答,但很多動漫會因為這些坑而產生各種各樣的謎團,往往讓觀眾飽含爭議,下面為大家整理了動漫未解之謎排名,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動漫未解之謎排名

5、光頭強的李老闆長什麼樣(熊出沒)

4、湯姆女主人是誰(貓和老鼠)

3、卡卡西面罩下的真面目(火影忍者)

2、大頭兒子和隔壁王叔叔什麼關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1、柯南在夏威夷學到了什麼(名偵探柯南)

5、光頭強的李老闆長什麼樣(熊出沒)

李老闆是《熊出沒》中的反派人物,指揮著光頭強砍伐森林,往往只會在電話的另一頭出現,最多只能看到坐在沙發上的下半身,後來更是被抓入警局中,被出鏡的王老闆替代,從而李老闆成為了熊出沒中最為神秘的人物,引起眾多網友們的猜測。同樣讓大家著迷的還有光頭強的母親,每次都只在回憶中出現,也只有半身出鏡。

4、湯姆女主人是誰(貓和老鼠)

在《貓和老鼠》中往往只有湯姆和傑瑞這兩個人負責出鏡,但家中一直有一位怕老鼠的女主人,經常拿著掃把下半身出鏡,從而讓眾多人知道其真面目,不過還有一部分網友說這只是負責打掃的女傭,而不是女主人,但同樣是動漫中的一大未解之謎。

3、卡卡西面罩下的真面目(火影忍者)

作為三大民工漫,火影忍者擁有眾多的冬粉,其中負責教導鳴人的旗木卡卡西從小都是帶著面罩出鏡,無論是被打到半死或是被佩恩打死面罩都未成脫落,是火影里眾多角色和觀眾都非常感興趣的一大謎題,不過直到火影忍者疾風傳完結都未埋坑,當然在動漫曾有一段卡卡西脫下面罩的情節,但面罩下的面罩才最讓人無語。

2、大頭兒子和隔壁王叔叔什麼關係(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隔壁老王”已經成為一大網路梗,就是來源於《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擁有一樣髮型和同樣大頭的王叔叔真的和大頭兒子沒關係嗎,而且王叔叔還經常跑到家中關心大頭兒子,作為一部低齡化的卡通片,卻擁有如此豐富的內涵,自然而然選擇了改版,很多網友猜測這就是作者早就想傳遞的一個訊息。

1、夏威夷技校有什麼不能學的(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作為一個推理類的動漫,其中柯南擁有的技能數不勝數,在《第十四個目標》開手槍,在《銀翼的魔術師》開船,在《通往天國的倒計時》開車,甚至在《銀翼的魔術師》開波音747,這些技能全都是在夏威夷學的,這就讓很多人好奇夏威夷技校還有什麼是不能教的,也是備受關注的動漫未解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