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早就了解到動漫世界可不是動畫世界裡都是像灰太狼一樣的反派,動漫世界可複雜著呢,多少個深夜看著暗黑動畫心情無比沉重,當時就鬱悶了,深夜最適合思考人生,活著還是死去,這是一個問題,來看今日推薦,暗黑動畫的三大神作——

暗黑動畫三大神作

NO.1 :《攻殼機動隊》

NO.2 :《人狼》

NO.3 :《大都會》

NO.1 :《攻殼機動隊》

上映時間:1995-11-18(日本)

日本動畫電影的科幻經典,這樣一個動漫的科幻世界影響到了很多好萊塢作品的創作,關於靈魂和人工智慧,如何黑暗自己去看。

NO.2 :《人狼》

上映時間:1999-11-17

故事主要講述二戰後的數十年間,日本經濟受到極大影響,政府實行的經濟政策也使得很多人失去了工作,社會陷入動亂,這一時期也有很多反政府武裝勢力集結起來,一次和反政府武裝的交戰中一個少女的人體炸彈自殺更給政府一方的警察帶來了精神衝擊,我們做的真的是正確的嗎?

NO.3 :《大都會》

上映時間:2001-05-26(日本) / 2002-01-25(美國)

《大都會》表達了導演大友克洋一貫的創作美學,看畫風就能預料到是怎樣氣氛的故事,人類在文明發展到頂峰的時刻走向了毀滅,被異化的人類和被人化的機器,到底誰才是怪物?二者之間又該如何維繫關係,這種穩定又將持續多長時間?沒人知道。看看圖上的這個少女,還有一張圖沒有放上來,看著挺嚇人的,晚上看這種動漫不利於心理健康,建議白天看。

暗黑系動畫到底是怎樣一個存在?有需求才有市場,還是市場加速催生了需求,一千個人一千個哈姆雷特,關於觀後感小編只有一個體驗,那就是我們好幸福,這日子不管再怎么操蛋,我們還是能在簡單生活中找到些樂子,身旁還有朋友和家人,這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