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里總是存在著很多神奇的超能力,讓動漫外世界的凡人非常羨慕,在動漫世界中的超能力千千萬,名字也是各種炫酷,但要細究起來大概可以包含在幾大類里,今天就和小編一起看看這些類別中最強的是哪些,請看動漫里最強的十種能力——

動漫里最強的十種能力

1.矢量操控

2.複製

3.崩壞

4.因果改寫

5.操控空間與時間

6.掠奪與吸收

7.創造

8.掌控生死

9.肉體強化

10.精神控制

1.矢量操控

主要代表:《魔法禁書目錄》

矢量就是物理能量了,適量操控就是指經過皮膚觸碰就可以自由控制操縱能量,同時還能反射所有物理攻擊,就算核武器這樣的殺器也不能殺害他,動漫世界啊記住是動漫來的!

2.複製

主要代表:《fate》衛宮士郎

複製就是複製別人的能力,包括對人家的魔法武器進行複製反擊,還有就是分身複製自己的,只要是肉眼能看到的就都可以複製,這個能力好啊,那我要天天待在銀行里……

3.崩壞

主要代表:《海賊王》中的白鬍子

白鬍子的能力還需要我描述一下嗎,震動大氣層的厲害人物,還能掀翻大陸板塊你就說崩壞能力厲不厲害。

4.因果改寫

主要代表:《魔法少女小圓》

這是個讓人揪心的能力,可以改變宇宙的物理定律還能改寫人世間的因果關係,不!我不允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不許改變!

5.操控空間與時間

主要代表:《犬夜叉》鐵碎牙

為了讓鐵碎牙變得完整,殺生丸的天生牙被鐵碎牙吸收,便擁有了打開冥道的力量,不得不說,大哥真好~打開去往異界的大門就是操控時間空間的能力表現。

6.掠奪與吸收

主要代表:《海賊王》黑鬍子

這個能力和複製能力不同,至少複製不會傷害本體,這個掠奪吸收一個看就不是好東西,有點吸星大法的意思,這是強盜行為!黑鬍子就把白鬍子的能力給吸收了。

7.創造

主要代表:《哆啦A夢》

創造顧名思義就是做些新東西,哆啦A夢可做了不少東西來幫助大雄,只要你想的出來,這東西就能做出來,想想就很美好。

8.掌控生死

主要代表:《死亡筆記》中的夜神月

把你的名字寫入黑名單你就死定了,是不是很炫酷,只要是寫在筆記本上的名字無一例外的都得死,不敢惹不敢惹。

9.肉體強化

主要代表:《一拳超人》

這個能力十分想要擁有了,強化再生細胞來達到速度力量和其他感官能力的強化升級,非常耐打經摔,強者無敵。

10.精神控制

主要代表:《叛逆的魯魯修》

意念控制對方,自殺也可以的那種,可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