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何時,動畫永遠是對於童年的一種折射,小時候在動畫之中看歡樂,長大後在動畫之中看人生,那么你知道豆瓣評分最高的卡通片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豆瓣十大高分卡通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豆瓣十大高分卡通片排行榜

1、千與千尋

2、大鬧天宮

3、機器人總動員

4、瘋狂動物城

5、龍貓

6、天書奇譚

7、金猴降妖

8、哈爾的移動城堡

9、尋夢環遊記

10、哪吒鬧海

1、千與千尋

上映時間:2019-06-21

類型:劇情 / 動畫 / 奇幻

《千與千尋》是2020疫情期間十大最受關注電影之一,講訴了千尋在和父母去往新家的路上無意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而千尋的父母因為貪吃變成了豬,為了能夠救出家人,千尋只能在這裡不斷工作,同時還遇見了小白。

2、大鬧天宮

上映時間:1961

類型:動畫 / 奇幻

《大鬧天宮》講訴了孫大聖為了拿到一件心怡的寶貝得罪了東海龍王,龍江將此事告訴了玉帝,表面上是加以官職實際上卻是個養馬的職位,得知受辱的孫大聖開始大鬧天宮,與天兵天將不斷抗爭。

3、機器人總動員

上映時間:2008-06-27

類型:科幻 / 動畫 / 冒險

《機器人總動員》講訴了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因為污染過於嚴重只好離開了這裡,並派出機器人WALL·E們進行清理地球,隨著日復一日的工作逐漸發生損壞,只剩下一個還在繼續奮鬥著,並且擁有了自己的意識。

4、瘋狂動物城

上映時間:2016-03-04

類型:喜劇 / 動畫 / 冒險

《瘋狂動物城》是一部值得反覆看的動畫電影,講訴了朱迪憑藉著自身的努力進了警察局,但是一切和她想像的不同,沒有所謂的懲惡揚善,只有無窮無盡的貼罰單,為改變現狀朱迪開始了反抗,碰巧遇到一場失蹤案件,為揭開謎底不斷奮鬥。

5、龍貓

上映時間:2018-12-14

類型:動畫 / 奇幻 / 冒險

《龍貓》講訴了為了讓母親更好的休養身體,父親帶著一家人去鄉下居住,這裡的一切事物都十分新奇、有趣,小月和小梅二人還和龍貓成為了好朋友,並且在小梅迷路之時龍貓幫助她找到了回家的道路。

6、天書奇譚

上映時間:1983

類型:動畫 / 奇幻

《天書奇譚》講訴了袁公本想造福人類,結果卻因為將天書之中的內容刻在石壁之上受到玉帝的懲罰,更有狐狸危害人間,袁公便指引蛋生學習法術,為百姓除害。

7、金猴降妖

上映時間:1985

類型:劇情 / 動畫 / 奇幻

《金猴降妖》是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這一片段,講訴了孫悟空、豬八戒等在保護唐僧取經途中遇到了一位“仙姑”,憑藉自身的火眼金睛一眼就看出了是妖怪,但唐僧卻怪悟空隨意傷人,並大念緊箍咒管教悟空,這一切的背後都只是妖怪的奸計。

8、哈爾的移動城堡

上映時間:2004-09-05

類型:動畫 / 奇幻 / 冒險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訴了巫婆使用巫術將蘇菲變成了一個老太婆,為了不讓身邊的人發現蘇菲只能離開小鎮,虛弱的她來到了移動城堡,在這之中遇到了火焰魔,於是兩人準備協力打破妖術。

9、尋夢環遊記

上映時間:2017-11-24

類型:喜劇 / 動畫 / 音樂 / 奇幻

《尋夢環遊記》講訴了米格爾因為一場意外穿越到了陌生的世界,他必須在太陽升起之前得到親人的祝福,否則將永遠停留下亡靈國度之中,於是米格爾決定尋找自己的祖父,在這之中發現了塵封已久的秘密。

10、哪吒鬧海

上映時間:1979-05-19

類型:動畫 / 奇幻 / 冒險

《哪吒鬧海》講訴了哪吒在東海玩耍之時無意間驚動了龍宮,因言語不和將李艮和敖丙殺害,殊不知闖下了大禍,整個小鎮的都陷入了危險之中,為了百姓的安全,哪吒只好獻出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