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漫中,一般擁有最強血統人生就像開了掛一樣,但同時身上也肩負著巨大的使命,你知道的動漫中有哪些種族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動漫十大最強血統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心目中的那一個吧。

動漫十大最強血統排行榜

1、蒙奇·D·路飛

2、漩渦鳴人

3、黑崎一護

4、金·富力士

5、藤原文太

6、魯邦三世

7、浦飯幽助

8、奴良陸生

9、犬夜叉

10、三笠·阿克曼

1、蒙奇·D·路飛

《航海王》的男主角,是動漫界十大最強人物之一,他一心想要成為海賊王,在一路冒險中越變越強,是一部充滿熱血和淚水的動漫。

2、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的男主角,是六道仙人兒子的轉世,為實現夢想和守護身邊的人而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給忍者世界帶來了無限和平。

3、黑崎一護

《死神》的男主角,體內擁有多種力量,並在拯救家人的時候得到了死神之力,穿梭於尸魂界、現世與虛圈,被稱為“尸魂界的英雄”,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黑髮動漫人物

4、金·富力士

《全職獵人》主人公小傑的父親,同時也是五大念能力者之一,智商高、攻擊高、精通各種文學,實力十分強大,是獵人里最頂尖的人物。

5、藤原文太

《頭文字D》主人公拓海的父親,是一個公路賽車高手,因婚姻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改做豆腐,表面上酗酒成性,實際上暗傳車技給兒子,被稱為“秋名山車神”。

6、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的男主角,才智過人,無所不能,各方面的能力都是一流的,但凡是他想得到的東西基本上沒有得不到的。

7、浦飯幽助

《幽游白書》的主角,屬於人魔混血,行事乾淨利落,“人狠話不多”這句話說的大概就是他本人了,極具正義感,不服輸。

8、奴良陸生

《滑頭鬼之孫》的男主角,是人類與妖怪的結合體,體記憶體有一部分妖怪的血統,在白天是人類,到了夜晚便會成為一個妖怪。

9、犬夜叉

《犬夜叉》的主人公,由人類與妖怪所生,為此從小便受人排擠,但是仍有一顆赤誠之心,勇敢而又善良,即使遇到再多的磨難,從未放棄。

10、三笠·阿克曼

《進擊的巨人》的女主角,面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沉著冷靜,可以以一敵百,戰鬥能力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