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漫畫中往往有很多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他們往往實力強大,雖然通常結局都是被打敗或毀滅,但他們的出現往往也是一大看點,人氣甚至還超過了主角,深深印刻在觀眾心目中,以下就是小編整理的史上最偉大的十大漫畫反派角色,他們的實力和人氣可都是與主角不分伯仲的。

1. 死亡筆記—夜神月

在這部動漫中夜神月可以說是讓大家又愛又恨,他智力超群,具有超強的心理素質,全方位都很優秀,是近乎癲狂的完美主義者,雖然最後他的心理扭曲,越走越偏,但確實實力超強。

2. 火影忍者—宇智波斑

斑作為宇智波一族最強大的存在,他的本意也是追求正義,但世界生生把他逼向絕路,使得他失去信心,才走向了滅亡之路,這背後的苦衷誰又能懂。

3. 死神—藍染惣右介

他有著溫柔的雙瞳,迷人的笑容,但其實是一個冷酷並極具野心的人,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藍染從一出生就是天才,因為無人能與自己相提並論而倍感孤獨。所以一直暗中培養著主人公一護,希望有朝一日他能打敗自己。

4. 海賊王—多弗朗明哥

明哥殘忍無情,為達目的甚至不惜對親人狠下殺人,凡是遇到不順從他的人,便會用實力讓對方折服,他從不向任何一個人認輸,認為只有在戰爭中的勝利者才能定義“正義”。他的桀驁不馴和對傳統秩序的嗤之以鼻,使得他個性鮮明,有著獨特的魅力。

5. 叛逆的魯魯修—魯路修·蘭佩路基

他冷靜沉著,能夠堅定的追求自己的目標,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認為沒有結果一切都沒有意義,但妹妹娜娜莉是他的軟肋,在娜娜莉遇到危險時就會變得慌張暴躁,是帶著中二氣息可愛卻迷人的反派。

6.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白蘭·傑索

白蘭是屬於不喜形於色,老謀深算一類的反派,看似十分溫和,但內心其實有自己的打算,殺人於無形之中。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最終被過去的澤田綱吉打敗。

7. 全職獵人—西索

他的面容妖艷而性感,但性格陰晴不定、欺詐狡猾,是個喜歡看到血腥戰爭的變態,他能十分冷靜的具有超強判斷力,同時在失去冷靜是會進邪惡黑暗的一面,十分有個性。

8. 銀魂—高杉晉助

出身武士家族,後來與親人切斷了關係,在戰敗後遭刺而左眼失明,卻成為了激進的攘夷分子,組建了鬼兵隊,誓要摧毀這個腐朽的世界,他的性格高傲自我,勇武好鬥,為人耿直執著,戰鬥力很強,是沒有喜劇成分的反派。

9.魔道祖師—金光瑤

金光瑤是史上最偉大的十大漫畫反派角色排行榜中唯一不能用單純好壞來概括的反派,他性格隱忍,八面玲瓏,雖然壞事做盡,但也十分重情義,唯獨沒有對藍曦臣下手,還為民做過十分多的善事,雖然是一個梟雄人物,但他在仙督時一直盡職盡責的保護著百姓。

10.犬夜叉—殺生丸

殺生丸是半妖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出場設定是冷酷無情的妖怪,雖然在一開始與弟弟犬夜叉對打中下手殘忍,但在後來與女孩玲相遇後性格得到了感化,他的慈悲之心漸露,憑藉著高貴俊美的外貌,他可是吸粉無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