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一詞起源於日本的二次元文化中,泛指的是一些嬌小可愛的女性,很多日本動漫中都有出現,以其可愛的神態和聲線,受到了御宅文化們的歡迎,而除了可愛的蘿莉,還有具有巨大反差感的蘿莉,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動漫中的變態蘿莉,來看看有沒有你追的番吧~

動漫十大變態蘿莉

1.白井黑子

2.猿飛菖蒲

3.米莉姆

4.長月早苗

5.克魯魯

6.康娜

7.夏娜

8.砂糖

9.高坂桐乃

10.塗山蘇蘇

1.白井黑子

此動漫人物出自《科學超電磁炮》,是女主角御坂美琴的學妹兼室友,擁有Level 4空間超能力的她,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姐控,平時扎著個雙馬尾、舉止優雅,但是在女主角面前就是一個妥妥的“痴漢”。

2.猿飛菖蒲

此動漫人物出自著名動漫《銀魂》,有一個標誌性的紅框眼鏡和一頭銀白的長髮,是一個有著抖M性質、喜歡跟蹤坂田銀時的痴女,而在平常的正常情況下、武力值也非常高。

3.米莉姆

此動漫人物出自熱門動漫《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是一個扎著粉紅色雙馬尾、頭上還頂著根呆毛的蘿莉形象,但她卻是唯一擁有“龍魔人”級別的高階魔王,剛登場就破壞十足。

4.長月早苗

此動漫人物出自人氣動漫《侵略!烏賊娘》,是一個剪著齊肩短髮的小女孩,對烏賊娘有著異常的關心和執著,熱衷於給烏賊娘換裝,然後用攝像機拍攝下來。

5.克魯魯

此動漫人物出自經典日本動漫《終結的熾天使》,扎著兩個粉色的雙馬尾,頭上別著惡魔角的裝飾,看起來可愛弱小,但其實她是吸血鬼的始祖之一,實力非常的雄厚。

6.康娜

康娜這個動漫角色出自日本人氣動漫《小林家的龍女僕》,矮矮小小的身體、兩支銀白色的垂尾辮,看起來可愛又無害,但其實她是實力非常強勁的龍族,有著足以毀滅整個城市的力量。

7.夏娜

夏娜這個角色出自日本熱血動漫《灼眼的夏娜》,一頭火紅的長髮再加上她標誌性的佩劍,一看就是一個不好惹的蘿莉,而她也確實是一個文武雙全的殺手。

8.砂糖

砂糖是日本經典的人氣動漫《海賊王》中的一個角色,隸屬於唐吉訶德家族,有著一頭短短的綠髮,喜歡披著一個可愛的斗篷,看起來就像個人畜無害的蘿莉,但她的能力非常恐怖,能夠將人變成玩具。

9.高坂桐乃

高坂桐這個角色出自動漫《我的妹妹哪有這么可愛!》,表面上是一個樣樣都優秀的可愛少女,校園裡的女生,在家裡對自己的哥哥各種嫌棄,但背地裡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兄控。

10.塗山蘇蘇

塗山蘇蘇這個角色出自中國的人氣動漫《狐妖小紅娘》,平時是一個看著傻乎乎的小狐狸、法力非常的低微,但其實她是塗山最厲害的當家——塗山紅紅失去妖力後的幼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