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的世界只有二次元里的人懂,不過不得不說那些動漫里的女主角著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那么你知道最受歡迎的動漫女主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最受歡迎動漫女角色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1最受歡迎動漫女角色TOP10

1、釘崎野薔薇

2、灰原哀

3、卡塔莉娜·克拉艾斯

4、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5、灶門禰豆子

6、小鳥游紡

7、雷姆

8、伊蕾娜

9、棲夜莉絲公主

10、艾米莉婭

1、釘崎野薔薇

角色來源:《咒術回戰》

釘崎野薔薇,是一位豪爽、自信的少女,有著橙色的眼睛和短髮,喜怒皆形於色,因討厭鄉村所以一個人來到東京,對於這裡的一切都充滿好奇,期間不斷去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如果她不是一個咒術師的話,那么一定會成為女明星的吧。

2、灰原哀

角色來源:《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日本十大動漫美女之一,是一位天才藥物化學、藥理學家,曾屬於黑衣組織,代號“雪莉”,因被組織背叛所以服下讓身體變小的藥物,這才成功逃離了組織,後來在阿笠博士的安排下成功與江戶川柯南在同一所國小讀書。

3、卡塔莉娜·克拉艾斯

角色來源:《轉生成為了只有乙女遊戲破滅Flag的邪惡大小姐》

卡塔莉娜·克拉艾斯是克拉艾斯公爵的獨生女,長著一張“反派”臉,在想起前世的回憶之後,意識到自己已經轉生成遊戲中的邪惡大小姐卡塔莉娜,為了全力避免邪惡大小姐所迎來的破滅而全力奮鬥。

4、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角色來源:《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薇爾莉特·伊芙加登是“自動手記人偶”少女,戰鬥力非常強,在發現她身上所具備的戰鬥天分後將其作為“戰鬥兵器”送給了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少佐,此後薇爾莉特就一直跟隨著基爾伯特少佐身邊,兩人的關係也愈加緊密。

5、灶門禰豆子

角色來源:《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

灶門禰豆子是灶門炭治郎的妹妹,身披粉色的和服,嘴上總是咬著一隻竹筒的鬼的少女,是鎮上頗有好評的美人,平時總會躲藏在炭治郎身後的箱子裡,以理性抑制著身體內作為鬼的本能,與炭治郎為保護人類一同戰鬥,在一場大戰後成功變成了人。

6、小鳥游紡

角色來源:《偶像星願!》

小鳥游紡是個積極又堅強的人,是事務所社長小鳥游音晴的獨生女,幼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很尊重一個人養大她的父親,並且一心想要早點獨當一面幫助父親,之後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了IDOLISH7的經紀人。

7、雷姆

角色來源:《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雷姆是雙胞胎女僕中的妹妹,小時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殺,姐姐角被斬斷,從而憎恨魔女教,初識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氣味不待見昴,之後解開誤會被昴拯救,認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的相信並照顧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實內心很堅強且溫柔。

8、伊蕾娜

角色來源:《魔女之旅》

伊蕾娜是一位天才少女,在15歲便成為了最高階魔法師“魔女”,灰白長發、披著黑色長袍、戴著魔女帽,胸口別有魔女之證的「星形胸飾」,一直持續著漫無目的的旅行,說話辛辣毒舌,但其實是個溫柔的老好人。

9、棲夜莉絲公主

角色來源:《在魔王城說晚安》

棲夜莉絲公主全名為“歐羅拉·棲夜·莉絲·凱米恩”,是人類國家的公主,在睡覺時被魔王黃昏綁架,每天除了睡覺無事可做,但由於魔王城條件惡劣,只好自己動手,不擇手段利用身邊的一切來獲得優質睡眠。

10、艾米莉婭

角色來源:《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艾米莉婭是有著銀色長髮和紺紫瞳的半精靈少女,是露格尼卡王國第42代王位候選人,因其為混血的銀髮半精靈,和曾經險些毀滅大陸的嫉妒魔女莎緹拉相貌相同,所以被許多人所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