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期探索,近年來國產動畫電影對觀眾的藝術趣味和審美的有了更好的把握,在內容創作上更加注重技術與藝術的融合,特效製作方面也讓觀眾眼前一亮,市場滿意度明顯的提高。動畫電影的產量和質量近年來也有很大的提高,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看看近年來國產的十大動畫電影吧------

近年中國十大動畫電影

1、《大聖歸來》

2、《白蛇緣起》

3、《大護法》

4、《大魚海棠》

5、《魁拔》

6、《麥兜響噹噹》

7、《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8、《大世界》

9、《昨日青空》

10、《風語咒》

1、《大聖歸來》

這部電影講述了已於五行山下寂寞沉潛五百年的孫悟空被兒時的唐僧——俗名江流兒的小和尚誤打誤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險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贖的故事。話說江流兒也實在是太可愛了,直接讓人有衝上去捏捏臉的衝動。並在2018國產電影票房排行榜前100中排在第27的位置。

2、《白蛇緣起》

這部電影小編最近也有觀看喔,畫面和劇情簡直不要太美,直擊老夫的少女心呀。影片在中國民間傳說“白蛇傳”基礎上有所創新,講述白素貞與許仙的前身阿宣在五百年前之間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觀影結束後我便明白了原來動畫中的白素貞也是美的沒話說,好看的人從始至終都是好看。

3、《大護法》

該片講述了奕衛國大護法為了尋找本國太子誤闖花生鎮,並陷入了一場被欲望支配的陰謀中。這部電影可以說得上是“全新”的原創動畫,影片中構建的人物、故事和世界觀,共同組成一個“前所未見”的獨特電影,畫風獨特,片中魔性怪誕的人物設計讓人眼前一亮 ,人物形象真是可萌可酷。

4、《大魚海棠》

“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里一條巨大的魚”,這部電影引用了大量的神話故事,摻入了大量的東方元素,影片本來就是美得。故事情節則是意料之中卻又出其不意。這部影片在上映之初就引發了一片轟動,票房打破了國內動畫電影的記錄,也引得許多電影明星為期點讚。在國漫排行榜2016前十名中在第六的位置。

5、《魁拔》

這是在2011年開始推出的由王川執導的國產奇幻動畫系列大電影。作品圍繞主人公蠻吉等人,講述了在架空的世界--元泱界中,天地兩界共同合力對抗每隔333年誕生的可怕異常生命--魁拔的故事。這部電影目前共上映了三部,其中第二部最為成功,獲得許多獎項。

6、《麥兜響噹噹》

提起這部電影就是童年呀,麥兜可真是可愛到爆。這一系列屬於中國香港的優秀作品,在2009年初現的時候,首日票房上千萬,首周票房更是一舉打破了國產動畫電影的票房紀錄,隨後還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提名。現在再回頭看看麥兜,竟然看到的都是人生哲理呀,果然初聞不知劇中意,再看已是劇中人。

7、《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提起這部電影全都是情懷呀,最初我們了解的請時明月是電視版的卡通片,秦時明月製作組算是國產動畫崛起的先驅者之一了,秦時明月系列動畫憑藉出色的3D效果和細膩的人物刻畫打開了國產動畫的新篇章。

8、《大世界》

這是一部成人動畫電影,該片講述了工地司機小張因搶劫巨款,而後被各路心懷鬼胎的人馬追逐而引發的一連串荒誕故事。這部電影的知名度相對不高,但是它卻入圍了國際柏林電影節,這部影片的時間很短,只有75分鐘,以簡明的首筆勾勒出了真實的人性。

9、《昨日青空》

這部影片一定程度上借鑑了日本動漫的長處,影片講述了典型的中國式青春,這裡的年輕人,他們討厭考試,討厭肥大的校服,卻憧憬嚮往著愛情。這應該是我們每個人都有過的樣子吧,這部電影會讓大家產生很大的共鳴。

10、《風語咒》

這是一部去年在國內上映的電影,影片講述了朗明使用秘術“風語咒”封印四大凶獸之一“饕餮”的故事。整部片子充滿中國哲學和美學元素,融合了五行學說,並且人物十分有俠義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