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是非常受歡迎的動畫,擁有很多實力強勁的寶可夢,鋼系作為神奇寶貝中的一種,也具有非常大的能力,那么,最強的鋼系寶可夢是哪幾個呢?本文就為大家蒐集了最強的十大鋼系神器寶貝。

十大最強鋼系寶可夢

1. 紙御劍

紙御劍作為草系和鋼系的結合寶可夢,是一種紅色的紙牌人物,其種族攻擊值為180,它的全身都是鋒利的,看起來非常的兇狠,所經過之地,都會受到破壞,是最輕的寶可夢,也是草系十大最強寶可夢

2. 索爾迦雷歐

索爾迦雷歐是在第七代遊戲中出現,是超能力和鋼繫結合的寶可夢,在遠古時代,被人們作為太陽所崇拜,因其所處的地方就算是晚上也會像白天一樣明亮,是最強的十大鋼系神器寶貝之一。

3. 騎士蝸牛

身騎蝸牛是神奇寶貝中國虛構的一種角色,其全身都被盔甲保護著。它擁有一根長毛突刺,用來進攻,它的攻擊種族值為135,也會最強的鋼系寶可夢之一。

4. 龍頭地鼠

龍頭地鼠是地面系和鋼系寶可夢,擁有非常健壯的身體。其頭部可以變成鑽頭來挖掘地面,一般化身為鑽頭形態進行攻擊,穿透力極強,還有直衝鑽,火箭頭錘等招式,極為強悍。

5. 巨金怪

巨金怪的攻擊種族值為135,也是寶可夢中最強大的鋼系精靈,它是由一個巨型的機械生命體組成,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擁有四個大腦,擁有了超越超級計算機的運算能力,其爪子也非常的堅硬,可以輕易的擠碎巨大的岩石,被視為最危險的寶可夢。

6. 壘磊石

壘磊石是岩石系和鋼系寶可夢,它的攻擊種族值達到了131,是由四方形的堡壘組成,在攻擊對手時,每一塊石頭的眼睛都會發出紅色的光芒,主要生活在波尼樹林中

7. 巨鉗螳螂

巨鉗螳螂是蟲系和鋼系寶可夢,它的全身都是赤紅色的鎧甲,雖然有翅膀,但因為太重無法飛行,但它的鉗子十分厲害。力氣非常大,再硬的東西也會被它夾碎,是最強的鋼系寶可夢之一。

8. 劈斬司令

劈斬司令是一個十分恐怖的寶可夢,其頭部和手臂上都有非常鋒利的刀刃,可以將無法動彈的敵人劈成兩半,實力費海滄那個強大,通常以領導者的身份率領小兵去爭奪首領的地位。

9. 帝牙盧卡

帝牙盧卡是神話寶可夢之一,作為十大最強寶可夢排名之一,具有控制時間的能力被稱為時間之神,據說是唯一一個會時光咆哮的寶可夢,力量強大到可以使時間產生扭曲,是最強的十大鋼系寶可夢。

10. 蓋諾賽克特

蓋諾賽克特是蟲系和鋼系寶可夢,是一個巨型蟲類,在它的背上有一個威力驚人的大炮,讓很多寶可夢望而生畏,還可以裝備不同屬性的卡帶,是史上最強的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