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最先了解到寶可夢可能大多是通過日本動漫《神奇寶貝》,而實際上這些生活在神奇大陸上的生物還出現在GAME FREAK開發的遊戲中,而寶可夢的能力也是有著屬性分類的,而精靈寶可夢最強草系精靈是哪個,草系神奇寶貝排名最強的是誰,本文就為大家盤點十大最強草系寶可夢排行,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草系十大最強寶可夢

1.妙蛙種子

說到草屬性寶可夢,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小智撿到的妙蛙種子,而這個外形類似於蟾蜍,背上背著類似大蒜的鱗莖的寶可夢剛開始有著極為傲嬌的性情,實際上卻是有著溫順的性情,而在它進化後,它本身對克制精靈的抗性提高,同時還具有一定的攻擊力,且對它的朋友和訓練家十分忠誠。

2.謝米

謝米是一種長相可愛,外表有粉色、綠色和白色三種顏色組成的小型寶可夢,而這個外形類似小馴鹿和犬科動物的寶可夢在遇到可感恩的人時會在背上綻放出花朵,並且在它們的頭頂處還長有一對翅膀,可用於飛行。

3.卡璞哞哞

卡璞哞哞是一種主要生活在烏拉烏拉島上,具有操控草木生長能力的草系寶可夢,這個外表穩重的精靈寶可夢在移動式,尾端會發出巨響,因此它並不喜歡活動,在遇到敵人時,會操縱草木變形或變得巨大幫助他進行作戰。

4.紙御劍

紙御劍實際上一個渾身上下沒有一點跟草有關的顏色的紙片人,而實際上它的能力卻是歸屬到草系和鋼系中的,這個外表大部分呈現白色的寶可夢全身覆滿利器,進過的地方總是可以將東西斬斷,而這些破壞實際上都是它無意識的。

5.畢力吉翁

畢力吉翁是一種外形類似與羚羊和鹿的結合體,身體的背部和頭部呈草綠色,腹部呈黃色的四組寶可夢,在動漫中出現的它是一隻能力屬於草系的傳說型神獸,可以與人類進行心靈感應,也因為這個能力,使得它在寶可夢群里並不太受歡迎。

6.雪拉比

雪拉比又被稱為時拉比,是曾先後在掌機遊戲和動漫作品中有登場,兼具超能力屬性和草屬性的近鄰寶可萌,它們擁有可以穿越時空的能力,並會穿梭在世界各地,並且只要是它進過的地方,樹木都會越長越繁茂旺盛。

7.君主蛇

君主蛇是一種曾在掌機遊戲精靈寶可夢中有出現的草系精靈,外表主要被綠色所覆蓋,這個有著高智商頭腦和冷靜性格的寶可夢在遇到強敵時,僅僅一眼就會讓對手停下動作,並且還會利用長身體來纏住對方,直到對方感到窒息。

8.蜥蜴王

蜥蜴王是一種外表由黃、橙、綠組成的草系密林寶可夢,背上的黃色球體可以為它提供充足的營養,並且這個主要棲息在人煙稀少的熱帶雨林中的寶可夢,手中還握有可以充當武器的葉刃。

9.破破舵輪

這是一個外形類似與船舵和船錨,外表被水草所覆蓋的草蓆寶可夢,而實際上它的本體並不在於船舵船錨而是那覆在船錨上的綠色水草,它們在遇到獵物時會延伸數百米去將其纏住,並會揮舞著船舵和船錨來擊倒比它體型要大的敵人。

10.薩繆德

薩繆德是於2020年劇場版登場,外表類似於猩猩,主要生活在密林深處的寶可夢,是具有較強領地意識,且對陌生人有著較強第一,且有著敏捷的身手的草蓆寶可夢,在對戰過程中它的身體上會長出兼具韌性和強度的藤蔓,並且會用鋒利的爪子撕裂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