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精靈寶可夢的朋友們都知道寶可夢是一群生活在神秘世界的奇妙生物,每一個都有著各種各樣的能力和屬性,今天我們來聊一聊五大屬性中的冰系寶可夢,你知道最強的冰系寶可夢有哪些嗎?或者說最厲害的冰系寶可夢是誰嗎?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十大冰系寶可夢排名

1. 冰鬼護

外文名:Glalie

冰鬼護又稱大腦袋和鬼面冰,它看起來是由一個大石頭組成,兩邊還有鼻子都有尖銳的錐形角,看起來像一個足球,作為口袋妖怪冰系十大最強精靈,它可以控制空氣中的水分,變成自己的遁甲。因為他的攻擊值強大,也是比較的十大冰系寶可夢之一。

2. 象牙豬

外文名:Mamoswine

象牙豬也是公認的挺厲害的冰系寶可夢,他的身體特彆強大。象牙豬的特性是厚脂肪,在冰系抗性特別遭情況下有一定的作用,所以它的使用率是第一。

3. 暴雪王

外文名:Abomasnow

暴雪王也被稱作冰雪猿人,雪人王。暴雪王是由草屬性和冰屬性的結合,它生活在積雪的山脈,善於引發暴風雪來隱藏自己,對戰的時候,它會用自己像錘子一樣的手臂來攻擊敵人。

4. 阿羅拉九尾

外文名:Ninetales

阿羅拉九尾也是非常有人氣的冰系寶可夢,也是十大最強妖精系寶可夢之一,它有著不錯的顏值,還非常聰明,它的每條尾巴都擁有著不同的招式,在對戰時,可以吐出冰焰來冰凍對手從而發動攻擊。

5. 酋雷姆

外文名:Kyurem

酋雷姆是一隻雙足站立的藍色寶可夢,他的攻擊值為130,也是十大冰系寶可夢之一。它一直生活在巨人洞穴,在古代的傳言中,它對人類和其他寶可夢有著非常大的敵意。

6. 瑪狃拉

外文名:Weavile

瑪狃拉是冰屬性和惡屬性的神奇寶貝,它的攻擊值是120,也是較強的十大冰系寶可夢之以=一,它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地方,它們通常是4-5隻組成一個團隊,合作來捕捉獵物。

7. 刺甲貝

外文名:Cloyster

刺甲貝原名鐵甲貝,是十大冰系寶排名較前的寶可夢了,它主要生活在寒冷的洞窟和冰山冰河裡。它的貝殼非常堅硬,打不開也破壞不掉,它的貝殼像個盾也是個矛,可攻可守。

8. 冰原熊

外文名:Beartic

冰原熊的攻擊值為130,也是非常厲害的。主要棲息在北方寒冷的區域,非常擅長游泳,戰鬥時,嘴裡吐出的氣息可以將敵人冰凍進行攻擊。

9. 冰岩怪

外文名:Avalugg

冰岩怪是由冰山所構成的,它的身體非常堅硬,可以將擋住去路的東西將其壓碎,它一般生活在冰山或者雪山深處,攻擊值高達117,是冰系寶里戰戰鬥力較強的寶可夢。

10. 急凍鳥

外文名:Articuno

急凍鳥是一種大型鳥類精靈,它的翅膀是由冰幻化而成的,因此冰就是它的武器,揮動翅膀就能使空氣凍結,並且,當急凍鳥經過某處地方時,此地方就會下起暴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