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建立了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1966年開播至今的半個世紀裡,已經出場有名字和傳記的正義奧特曼一共有40個,除此之外,還有好幾十個個被黑暗力量控制的暗黑奧特曼。在這些奧特曼中,誰才是最強奧特曼?TOP10排行榜網小編盤點了【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一起來看看十大最強奧特曼吧~

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第1名 諾亞奧特曼

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第一的諾亞·奧特曼存在於傳說中的奧特曼,是年齡最大的奧特曼,也是是從太古時代起便守護著宇宙的傳說中的光之救世主,是奈克斯特·奧特曼、奈克瑟斯奧特曼的最終形態,其背部伸縮自如的“諾亞之翼”使得諾亞擁有穿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是神秘四奧之一。

諾亞奧特曼技能:諾亞·地獄火、諾亞·火花、諾亞·迅雷伏特、諾亞·暴風雪、光輝·諾亞、諾亞·反射、諾亞·銀河、諾亞·幻影、諾亞·透視、諾亞·拳、諾亞·踢、諾亞·肘

諾亞奧特曼必殺技:閃電·諾亞、重力·諾亞、諾亞·射擊、諾亞·波動、諾亞·光斬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2名 賽迦奧特曼

賽迦·奧特曼是十大最強奧特曼之一,被稱為由光之國最強大的戰士,賽迦·奧特曼與諾亞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奧特之王並稱為神秘四奧。光之國最強大的戰士賽迦·奧特曼、慈愛的勇者高斯·奧特曼、傳說的英雄戴拿·奧特曼,三個性格不同的奧特曼為了地球的危機而相遇,三人合體創造出新的賽迦奧特曼,終於擊敗了海帕傑頓和百特星人。

賽迦奧特曼技能:賽迦風暴、超級加速瞬間移動、等離子光波、光之飛彈、撒迦光輪、音速撞擊、賽迦斬刃、賽迦鑽孔拳、大宇宙真空戰法

賽迦奧特曼必殺技:極限之拳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3名 雷傑多奧特曼

雷傑多奧特曼也是神秘四奧之一,在《高斯奧特曼VS傑斯提斯奧特曼》中登場,由高斯奧特曼和傑斯提斯奧特曼融合後召喚出現,雷傑多奧特曼在劇中一出場就消滅了基伽恩多拉,擁有不亞於奧特之王的實力,是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中當之無愧的強者。

雷傑多奧特曼技能:極光之力、雷傑多爆裂、雷傑多運動、雷傑多保護、雷傑多脈動、雷傑多清理、雷傑多聽覺、雷傑多移動、雷傑多鎖、雷傑多實體化、穿越時空

雷傑多奧特曼必殺技:火花傳說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4名 奧特之王

奧特之王是居住在國王星的長者,是光之國的老大,被光之國的奧特戰士稱作“王”,也是神秘四奧之一,其實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中的四奧的說法是網友以訛傳訛的,官方是遠古三奧。奧特之王是奧特一族傳說中的超人,年齡為30萬歲,擁有遠遠凌駕於其它奧特戰士的實力。在貝利亞奧特曼入侵奧特之國的時候,他現身封印了貝利亞·奧特曼,每當宇宙中有危機來臨之時,他就會現身,是十大最強奧特曼之一。有人說認為實力最強的奧特曼就是奧特之王,但是如果是老奧特曼的冬粉就會知道,奧特之王在最強奧特曼諾亞面前不值一提。

奧特之王技能:瞬間移動、王之念力、洗禮光線、再生光線、奧特風暴之錘、王之閃光、王者披風、王之火花、召喚雷電(暴風雪、暴風雨)

奧特之王必殺技:深不可測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5名 閃耀迪迦

閃耀迪迦是和黑暗迪迦相對立的形態,是迪迦最為極端的另一種形態。閃耀迪迦出場的機會並不多,加坦傑厄擊敗迪迦,使其再次變成石像的姿態。但是TPC集其全力出擊“ 營救迪迦計畫”展開,結果,全世界的孩子們和麗娜的心靈之光進入了迪迦的身體,是孩子們的愛心才激發了閃耀迪迦。而劇場版迪迦被打敗後,是超古代光之古人將光注入迪迦體內,才使他第二次變成閃耀迪迦,打敗了卡密拉。

閃耀迪迦技能:傑拉迪斯光線、無限閃耀哉佩利敖光線、無限閃耀爆裂、終極閃光毀滅、無限閃耀環身盾

閃耀迪迦必殺技:究極哉佩利敖光線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6名 黑暗迪迦

說起黑暗迪迦可能大家會比較陌生,黑暗迪迦是迪迦·奧特曼的原始形態,也是十大最強奧特曼之一。3000萬年前四個超古代黑暗巨人黑暗最強戰士迪迦、愛憎戰士卡蜜拉、力量戰士達拉姆、敏捷戰士希特勒中,黑暗迪迦是最強的,黑暗迪迦轉向光明後吸收了其他三個黑暗巨人有了今天的迪迦。

黑暗迪迦技能:吸收能力、黑暗手掌切割、黑暗眼光

黑暗迪迦必殺技:哉佩利敖光線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7名 賽羅奧特曼

賽羅奧特曼出身不凡,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光之國的新生代奧特戰士,現在被尊為光之國最強的的年輕奧特戰士,隸屬宇宙警備隊,創建了終極賽羅警備隊,他的師父是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第八的雷歐奧特曼。賽羅奧特曼曾因年少叛逆意圖觸碰等離子火花塔,險些釀成大錯,之後賽文奧特曼把他交給雷歐·奧特曼訓練,意在塑造強大的內心。後被奧特之王告知才知曉自己的身世,並和夥伴們一起成功解救了被貝利亞威脅的光之國。賽羅奧特曼能夠進行多種形態的變身,各個形態都具備不同的強大能力。有人認為在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里賽羅奧特曼強是因為它開掛了,賽羅奧特曼的武器是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第一的諾亞奧特曼的眼睛。

賽羅奧特曼技能:賽羅飛踢、踢擊戰法、大爆炸賽羅、賽羅摔、賽羅重拳、強壯日冕攻擊、奧特颶風、粒子月神奇蹟、賽羅百裂拳、賽羅百裂踢、艾梅利姆切割、集束賽羅射線、賽羅雙生射線、賽羅光束扣殺、加爾奈特爆破、滿月光波、立波留姆粉碎、拯救生命光線、靈魂淨化光線、帝斯修姆射擊、黑暗雙生射線、光輝艾梅利姆切割、重型合唱、集束超限射線、雷歐賽羅飛踢、雷歐賽羅雙重閃光、組合賽羅、最終究極賽羅三位一體、賽羅淨化、賽羅防護屏障、光輝繁星驅動、光輝空間、賽羅頭鏢、賽羅孿生劍、賽羅火花、賽羅長矛、賽羅盾牌、頭鏢攻擊、等離子火花斬、奇蹟賽羅頭鏢、究級賽羅之劍、長劍光線究極賽羅、最終究極賽羅、頭鏢切裂攻擊、四重頭鏢、超限孿生刃

賽羅奧特曼必殺技:雙重究極必殺劍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8名 雷歐奧特曼

雷歐來自來自於L77星雲,起初並不是太強。後來跟賽文進行各種訓練,而逐漸成為優秀的奧特戰士,被認為是宇宙拳法的高手,成為了十大最強奧特曼之一,擁有遠遠凌駕於其他奧特戰士之上的身體能力和體術(奧特兄弟體能、格鬥第一),以出色的格鬥技巧彌補了能量弱、活動時間短、光線技不足的缺點。

雷歐奧特曼技能:雷歐雙重飛踢、急降飛踢、鏇轉飛踢、雷歐腿切、雷歐二段踢、雷歐背踢、手刀切割、十字斬、背後劈砍、身體迴旋鏢、雷歐拳、雷歐頭突、雷歐挺舉、飛機投、背投技、雷歐巴投、雷歐過肩摔、迴轉投技、雷歐搖擺、雷歐斷流斬、雷歐吹氣、雙重踢、雙重意念殺、師徒飛踢、能量光球、射擊光束、手掌光束、雷歐射擊、火花光線、十字光線、光束燈光線、紅色手裏劍、計時器射線、全身發光、黑色光彈、綠色光束、復活光線、還原光線、移動光線、雙重閃光、雙重火花、透視、獅子的咆哮、風車戰法、水晶還擊

雷歐奧特曼必殺技:雷歐飛踢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9名 泰羅奧特曼

泰羅奧特曼是宇宙預備隊的總教官。泰羅的格鬥能力非常強,動作敏捷且出招迅速,經常能造成破壞性傷害,其格鬥能力毫不遜色於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中排名高於它的賽文、雷歐和阿斯特拉。同時,泰羅還具備光線攻擊和復生能力,是奧特曼中極少數能使用奧特炸彈的,泰羅是奧特兄弟當之無愧的最強戰鬥力。

泰羅奧特曼技能:燕式飛踢、空中踢、泰羅膝踢、原子拳擊、飛行核子彈拳、急降拳擊、泰羅劈砍、泰羅手刀、頭部劈斬、泰羅投甩、泰羅能量、泰羅鏇轉、泰羅首投、泰羅背投、泰羅巴投、岩石拋落、泰羅升降機、超級泰羅踢、斯特利姆光線、斯特利姆光線簡易版、新斯特利姆光線、泰羅射擊、冷凍光線、箭頭光線、藍色雷射、射擊光束、手指光束、腳底光線、交叉光線、反重力光線、泰羅光刀、手裏劍光束、清洗光線、治療光線、反彈光線、泰羅火焰、泰羅屏障、泰羅龍捲風、火焰衝擊、奧特念力、光之路、宇宙奇蹟光線、泰羅淋浴、泰羅屏障、停止能力、奧特六重合體、奧特加能、球戰法、鹽戰法、豆戰法、透視能力、六兄弟升降機、治癒光線、泰羅解凍、泰羅鎖鏈

泰羅奧特曼必殺技:奧特炸彈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

第10名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是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第八的雷歐奧特曼的弟弟,奧特十兄弟之一。阿斯特拉的腕力高達18萬噸,在奧特曼中也屬少有的力量,而且其臂環還能將臂力加倍。阿斯特拉的踢術、拳法和手刀均相當出色,在雷歐TV中經常現身為雷歐奧特曼化解險情,在戰鬥力方面並不比雷歐差多少。

阿斯特拉技能:阿斯特拉淋浴、目眩術、微縮術、阿斯特拉劈砍、阿斯特拉飛踢、射擊光束、雙重踢、奧特雙重火花

阿斯特拉必殺技:奧特雙重閃光

【官方排名】奧特曼實力排行2018 十大最強奧特曼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