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動漫市場十分廣闊,各種主題也越來越豐富,總體來說國漫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當然,大家更期待國漫能有一些上等作品。不管是從情節還是特效方面,都能有進步。今年也有不少新的國漫推出,你最期待那一部?2023年有哪些值得看的國漫?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今年推出的國產動漫,一起來看看。

2023年國漫熱度排行榜前十名

1.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

上線時間:2023年3月2日

不良人6在三月份已經播出了,5月11日正式完結。乘接了第五部的劇情,在這一部中,監國李嗣源如願獨攬朝政,漠北大軍來勢洶洶,此時的岐國可以說獨木難支,且看李星雲如何帶領不良人絕地反擊!不良人一直備受網友喜愛,可以說是國漫之最了。

2. 完美世界

上線時間:熱播中

完美世界是一部玄幻小說改編的同名動畫,劇情緊湊,節湊很快,整體的畫風製作也不錯。就算是出場的小配角也有獨特的建模,這一點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整體而言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特效也不錯。

3. 斗破蒼穹

上線時間:熱播中

斗破蒼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原著小說的好評一直不錯。動漫版截至目前播出多季,人物顏值很高,劇情還原度很高,雖然做了一些小改編,但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口碑也有所挽回。

4. 吞噬星空

上線時間:6月

吞噬星空原著小說受到不少讀者喜愛,動漫版本也不錯。場景、細節各方面可圈可點,劇中的打鬥場面也很高級,質感絕佳。劇中人物刻畫立體,非常值得推薦。

5. 全職法師第六季

上線時間:6月2日

全職法師是閱文集團與騰訊視頻聯合出品的系列動畫,目前播出到了第六季,2023年6月2日起在騰訊視頻播出。主要講述的是回歸學校的男主角莫凡,憑一己之力挑戰火院一戰成名,大戰一觸即發。

6. 狐妖小紅娘第11季

上線時間:6月24日

狐妖小紅娘動畫版本的從上線之後備受關注,主要講述的是道士白月初與紅線仙塗山蘇蘇,為幫助前世戀人再續前緣,衝破重重阻礙踏上冒險旅程的故事。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歷經艱難險阻只為再續前緣……

7.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上線時間:熱播中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是何小瘋執導的原創動畫作品,於2023年1月18日在B張播出,總共10集,這是《伍六七》卡通片系列的第4季,是很多冬粉期待的作品,播出後好評不斷。依舊搞笑且治癒,人物依舊豐富飽滿……

8. 凡人修仙傳

上線時間:預計八月

凡人修仙傳是萬維貓動畫和原力動畫改編的網路動畫系列,在國內的評價很高,屬於修仙類爽文,從出品之後備受關注。整體的評價也是很高的,原著還原度高,動作戲也很精彩。

9. 鎮魂街第三季

上線時間:2023年7月29日

鎮魂街第三季也是萬千冬粉期待的作品,由嗶哩嗶哩,艾爾平方聯合出品。在今年七月底強勢來襲,這一季講述的是曹焱兵為尋父母下落,闖入靈域禁地蘆花古樓,並與守衛者“風花雪月”四王展開激烈交鋒的冒險故事。

10. 鏢人

上線時間:6月1日

鏢人是許先哲創作的漫畫作品,2023年6月1日播出。漫畫中的打鬥戲很精彩,硬漢又精緻的畫風備受觀眾喜愛。無論是劇情還是畫風,都非常有高度,讓人看到了國漫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