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喜歡看動漫的小夥伴都知道日本動漫的風格多樣,製作精良,但是近幾年來國漫也在不斷進步,產生了一系列經典作品,下面為你帶來近幾年來十部最良心的國產動漫,一起了解一下吧。

十部最良心國產動漫

1、《魔道祖師》

2、《畫江湖之不良人》

3、《少年歌行》

4、《全職高手》

5、《秦時明月》

6、《一人之下》

7、《狐妖小紅娘》

8、《斗羅大陸》

9、《相思》

10、《靈籠》

1、《魔道祖師》

類型:玄幻

豆瓣評分:8.9

《魔道祖師》改編自墨香銅臭原作的同名網路小說, 動漫中的人物還原書中形象,畫風精良,畫面很具中國風,還改編成了電視劇《陳情令》,是非常不錯的作品。

2、《畫江湖之不良人》

類型:武俠

豆瓣評分:8.3

《畫江湖之不良人》主要分為兩季,動畫講述中國人比較擅長講的武俠故事,於2014年7月31日首播,2015年完結,到2016年播放量超35億。

3、《少年歌行》

類型:熱血/戰鬥

豆瓣評分:8.7

《少年歌行》改編自周木楠的同名輕小說,講述了四個擁有離奇身世的少年俠客一路相伴發生的一些列糾葛與故事。

4、《全職高手》

類型:競技/勵志

豆瓣評分:8.2

《全職高手》是根據蝴蝶藍同名電競小說改編的網路動畫,講述網遊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成為網管,後重新投入遊戲重返巔峰的故事。

5、《秦時明月》

類型:冒險/武俠/歷史

豆瓣評分:8.9

《秦時明月》是是一部以武俠為主題的全民型動畫,目前已經播出了6部,網路總播放量突破153億,並獲得多項國內外重量級大獎。

6、《一人之下》

類型:奇幻/戰鬥

豆瓣評分:8.8

《一人之下》改編自米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採用四川方言來為人物配音,非常接地氣,是走出國門國漫的代表作品。

7、《狐妖小紅娘》

類型:玄幻/戀愛

豆瓣評分:9.0

《狐妖小紅娘》的創作靈感來源於中國古典神話,把愛情與中國神話相結合,講述了道士白月初與紅線仙塗山蘇蘇為幫助前世戀人再續前緣,衝破重重阻礙踏上冒險旅程的故事。

8、《斗羅大陸》

類型:玄幻/穿越/熱血/戰鬥/愛情

豆瓣評分:7.6

《斗羅大陸》改編自中國作家唐家三少原作的同名玄幻小說,是一部集穿越、玄幻、戰鬥、愛情與一體的動漫作品。

9、《相思》

類型:愛情

豆瓣評分:8.4

《相思》是由彭擎政執導的一部動畫短片,該作品以王維的同名詩《相思》為創作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青梅竹馬、紅豆定情卻無緣廝守的愛情故事。

10、《靈籠》

類型:熱血/科幻/奇幻/戰鬥

豆瓣評分:8.2

《靈籠》一部漢產科幻動畫,故事中凝聚了中華文化的精髓,第一季第一集上線後10分鐘後,B站播放量已超過16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