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國漫產業發展的越來越迅速,國漫作品的質量和劇情也雙雙線上,且質量較高,受到越來越多二次元小夥伴們的喜愛,也吸引了越來越多忠實的影迷,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今年最火爆的十部國產動漫,一起了解下吧。

2021年國漫熱度排行前十

1.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是由企鵝影視出品,福煦影視製作,改編自作家辰東同名小說作品並於2021年4月下旬在騰訊視頻播出的網路動畫系列,講述的是男主經過無數熬煉與洗禮最終造就無盡傳說的故事。

2.斗羅大陸

網路動畫作品《斗羅大陸》是根據作家唐家三少同名玄幻小說改編,由企鵝影視和玄機科技聯合出品並於2018年1月在騰訊視頻播出,在2018年的星光盛典上獲得了年度國漫的榮譽。

3.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是根據起點中文網白金簽約作家天蠶土豆的同名玄幻經典小說改編,由閱文集團和騰訊視頻聯合出品於2017年1月播出的動畫系列,由音熊聯萌負責動畫配音製作,目前共播出了三季並包含有兩季特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