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動漫大家最先想到的英國是日本的動畫或漫畫,可中國動畫起源也較早,1926年的一部《大鬧畫室》解開中國動畫史的一頁,而現在中國動漫也在飛速發展,那現在有哪些經典國產動漫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必看的十大國產動漫,一起看看有沒有你看過的吧。

十大必看國產動漫排名

1.妖怪名單

妖怪名單是改編自糖人家原作同名網路漫畫的一部網路系列動畫,由上海繪夢負責製作,於2014年12月12日在愛奇藝和騰訊視頻同步更新,動畫中對感情線較為用心,沒有絕對的是非黑白,是一部觸動內心的動畫作品。

2.狐妖小紅娘

這是一部改編自小新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的動畫,主要講述的是以紅娘為職業的狐妖與前世戀人牽紅線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有趣且神秘的故事,與2015年6月26日在中國首播,2017年7月1日在日本的東京首都電視台首播。

3.羅小黑戰記

羅小黑戰記是由獨立動畫製作人MTJJ和其工作室製作的一部2D卡通片,於2011年3月17日在網路首播,同名電影在2019年9月7日上映,採用可愛的小黑貓為主人公,目前其表情更是活躍在微博微信等眾多公眾平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