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遊樂園是一初主要建在人口稠密大都市附近的綜合類娛樂場所,一般分為主題樂園、兒童遊樂園和水上樂園等形式,那中國哪些遊樂園好玩又刺激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中國10大遊樂園排行榜,一起看看有沒有你去過的吧。

十大國內最好玩的遊樂園

1.長隆海洋王國

這是世界較大的海洋主題樂園,園區內擁有亞洲第一台飛行過山車、水上過山車、較大的海洋館、龐大的海洋主題花車巡遊陣容等,2019年度接待遊客人數超過1100萬人次,是世界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之一,也是中國入選全球十大主題公園的海洋主題樂園。

2.上海迪士尼樂園

這座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最適合五一國內熱門景點之一,內部擁有七大各具魅力且令人難忘的神奇園區,在這裡可以遊覽全球較大的迪士尼城堡,2019年度遊客遊覽人數超過了1100萬人次,在2019年度全球主題樂園top25排行榜中位列第十。

3.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是集海陸動物展覽、大型表演和機動遊戲於一體的世界級海洋主題公園,是由高峰樂園和海濱樂園共同組成的中國十大海洋館之一,內部還分為八大主題區域,2019年度遊客遊覽人數超過560萬人次,是香港最受歡迎的世界主題公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