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動漫上可謂是花足了心思,各種懸疑、中二、打鬥等等,這也是大多數人超喜歡追日本動漫的原因,看膩了這么多二次元的動漫是不是也想換換可以偷走我們眼淚的戀愛動漫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十部日本戀愛動漫的介紹。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

《好想告訴你》

《TIGER×DRAGON!龍與虎》

《CLANNAD》

《 聖誕之吻》

《俺物語》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蜂蜜與四葉草》

《元氣少女結緣神》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鄰座的怪同學》

第一名《好想告訴你》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作為一部可以讓人挑燈夜戰看完的動漫《好想告訴你》,主要是關於愛情何有請的成長故事,外表陰暗的女主被同學戲稱為“貞子”、在劇情中女主與爽朗的男同學風早翔太間戀愛、隨後被班上同學接受、第一次體會各種青春的故事。雖然是純愛走向、但就像標題《好想告訴你》,一樣為了告白而十分糾葛,完全能挑起讀者那種想告白但說不出口的青澀回憶,這么吸眼淚的一部動漫絕對值得一看,單身狗的就拿著鏡子照照自己就好。

第二名《TIGER×DRAGON!龍與虎》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花飛舞的四月,全新的高中二年級,新的班級,眼神兇惡的普通男孩——高須龍兒,遇上了眾人害怕、凶暴殘忍的“掌中老虎”逢坂大河,還知道了她不欲為人知的秘密。這就是龍虎相爭的愛與戰鬥的序幕!再加上總是笑眯眯的超自我女孩櫛枝實乃梨,以及文武雙全、勤勉正直,不過卻有點怪怪的眼鏡班長北村佑作。這群怪傢伙的戀愛是否順利呢?您可去一探究竟!

第三名《CLANNAD》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這不據主要講述了平凡人也有平凡的幸福,主角岡崎朋也因為家庭的因素成為不良少年,一直與春原陽平為伍,在光坂高校過著潦倒的生活,但冀望終有一天能夠離開所在的小鎮。某年4月14日,他在學校坡道前發現了一個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認識了這個名為“古河渚”的女孩後,他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大的變化。這么平凡卻又不是幸福的一部動漫一定值得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