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名《 聖誕之吻》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男主角純一幼稚園就認識的青梅竹馬。是一個從小時候開始就喜歡做惡作劇,也非常喜歡挑戰一些高難度的事情的女孩子。平時總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心情好的時候會不自覺哼起自己喜歡的歌來。身材稍微有一些豐滿,喜歡吃所有的甜品,最近自己親手製作蛋糕的想法覺醒了,開始自己製作手制蛋糕了。喜歡青梅竹馬愛情故事的您一定要去看看。

第五名《俺物語》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作為一個重度顏控者來說,這部動漫男主的顏值,簡直根本下不了飯。剛田猛男是個身材魁梧、個性耿直的高中一年級學生。雖然他深受男生們的愛戴,但他喜歡上的女生,全都喜歡上他的兒時玩伴˙砂川。某天早上,在搭乘電車上學的途中,猛男從痴漢手中拯救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大和,擅長作點心的大和深深擄獲了猛男的心,猛男原本認為大和不可能會喜歡上自己而決定撮合她跟砂川,但沒想到,大和竟然向猛男告白。

第六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這部動漫可以說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戀愛故事,劇情敘述天性孤僻的比企谷八幡,在被迫加入了侍奉社,“侍奉部”是一個暗中幫助學生們解決問題的部門,所以不對外招募部員,都是以介紹的方式為部門輸送新鮮血液。進入了侍奉部的八幡,和與他有著完全相反血液的由比濱結衣,中二病全開的材木座義輝,網球部的可愛男孩子戶冢彩加等人展開了一段段奇妙的故事。

第七名《蜂蜜與四葉草》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故事的階段是在大學,一個戀愛必修課的地方。以各自感到戀情、苦於思念的兩對三角關係為中心,這樣生活就圍繞著以兩個各自感到痛苦的三角關係為中心,各自的心情,各自的煩惱,而展開一串串雖然有些悲傷卻又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