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名《元氣少女結緣神》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有點犬夜叉的影子,主要講述了女主無奈離家出走,流落街頭的時候幫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樹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後說:“那我把我的家給你吧!”於是無家可歸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個"家",發現那竟是一間荒廢許久的神社,還出現一個狐狸妖怪,自稱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衛,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讓給她,也就是連土地神的職位也一併交給她,所以女主角開始了當土地神之路。

第九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段中二時代,可能現在在你看來是有點羞恥和搞笑,都拿蠻重男主角富樫勇太在國中時是一名邪眼系的中二病患者,但上了高中便從中二病畢業了。可是,原本打算忘掉過去黑歷史的勇太,與他同班的女主角小鳥游六花,自稱“邪王真眼的使用者”的現任中二病卻強逼勇太與她立下契約!於是一段浪漫的愛情之路便開始了。

第十名《鄰座的怪同學》

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好看到讓人流淚的動漫

發展超迅速的,男主就是霸占欲強的萌犬啊,主要講的是水谷雫是個性格冷淡的高一女生,她向來只對自己的成績有興趣,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了解到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一段既浪漫又搞笑的愛情故事就開始了,作為日本戀愛動漫排行榜前十名中的一部漫畫,這個故事情節屬於校園愛情搞笑類,很適合一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