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海賊王的人一定知道,海賊王里實力強悍的,除了海賊四皇(海賊王四皇實力排名),還有五老星。而且這五老星頗為神秘,而且實力應該是很強悍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海賊王五老星的真實身份與實力,實力或于天龍人持平。

海賊王五老星的真實身份

是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海賊王》(又稱《ONE PIECE》、《航海王》、《OP》)中的登場人物之一。世界政府的最高的領導者。擁有最大規模和170個以上的加盟國的世界國際組織,800年前由20位有野心的國王共同建立,本部在“聖地·馬力喬亞”,最高權力者為“五老星”,由海軍和CIPHER POL(CP)以及王下七武海等機構匯集諸國,服從他們制定的法律,並且維護秩序。

世界最高權力組織。其領導人是五老星,是擁有世界最高權力的人。其所屬機構包括直屬秘密間諜機關(CP1-CP9)、海軍、王下七武海。在海軍本部及司法島等政府部門上有一位世界政府總帥(空也稱鋼骨,戰國之前的元帥),五老星是在總帥之上,掌握世界最高權力的人。

擁有世界政府最高權力的五位領導人。“五老星”(聲優:平野正人、增谷康紀、野田圭一、緒方賢一及園部啟一)

五人皆是男性長者,本名不詳,各自的特徵是:

1、身穿黑色西裝,一頭白色的捲髮,頭戴扁帽。左臉有一道疤痕。

2、身穿黑色西裝,一頭白色的長直發,鬍子也很長。曾在“奧哈拉事件”中與克洛巴教授對話;並下令斯帕達因殺人滅口。

3、身穿黑色西裝,但沒結領帶,金髮。胸前有一道疤痕。

4、身穿黑色西裝,光頭,留有兩撇八字型的鬍子。額前有一道胎記。

5、身穿白色道袍,光頭,架眼鏡,五老星中唯一沒有穿西裝、蓄鬍子者,而且手上拿著的刀疑為第一代鬼徹。

下一頁有海賊王五老星實力介紹,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