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電視劇看顏值的特點,製作方往往不惜重金讓觀眾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那么,到底有哪些經費高到沒朋友的動漫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製作經費超高的動漫,有空一定要去看看喲!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

《你的名字》

《鴉karas》

《最終幻想:靈魂深處》

《納米核心》

《Under The Dog》

《雷鋒的故事》

《Fate/Zero》

《攻殼機動隊》

《宇宙海盜船長哈洛克》

《冰菓》

一、《你的名字》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相信這部動漫許多人一定都看看過,小編也是前不久又重溫了一遍,裡面畫面的精美程度隨便一張都可以當做電腦壁紙來用,你的名字在日本的票房紀錄大190億元(日元),在國內10天票房就達到了5億元人民幣,口碑和票房都這么高的動漫製作經費高達8000萬日元(約466萬人民幣)。

劇情簡介:女高中生三葉生活在一個小城鎮利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一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鎮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這部既懸疑、情感表達細膩、並且畫質乾超強的動漫一定要去看看

二、《鴉karas》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這部動漫可以說是用公司的前途在做賭注,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很多人知道這部動漫,可能是因為製作這部動漫的公司因為對畫質的超高要求而最終導致公司破產,據了解這部動漫的一集的製作經費在200萬元——300萬美元左右(約19萬人民幣)。

劇情簡介:在不夜城新宿,人們早已忘記存在於身邊的妖怪,大家都過著浮華糜爛的生活。這兩個互相重疊的世界,自古由“百合音”與“鴉”兩者負責維持秩序;但是,這種平衡關係已開始出現傾斜,理應捨棄一切的自我,注定成為街頭僕人的“鴉”,卻突然自稱為“廻向”,並開始對人類展開復仇行動。為了阻止殺人案繼續發生,新的“鴉”誕生了,青年乙羽被選作新的守護者,新仇舊恨在新宿街頭開始蔓延。這部製作費高到讓公司破產的動漫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