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攻殼機動隊》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攻殼機動隊TV成本一集3000萬日元,劇場版第二部直接砸了20億,雖然在評價上並不理想,但是這么高的製作成本一定有它的獨特之處,喜歡科幻類型的不妨去看看。

劇情簡介:公元2029年,未來世界是高科技與信息化的世界。人類生活水平的提高伴隨著犯罪活動的高科技化,於是,專門鎮壓高科技犯罪的特殊部隊——公安9課成立了。隊長草薙素子,作為一位全身“義體化”的女警,帶領公安9課不斷展開行動。

九、《宇宙海盜船長哈洛克》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堪稱日本動畫界的傳奇之作宇宙海盜船長哈洛克拍攝CG電影,這是東映動畫史上製作費用最高的動畫長篇電影,總製作費用達到了3000萬美元,影片集結了目前動畫界的頂級創作者。

劇情簡介:遙遠的未來,人類科技昌明,已經進入可以隨心所欲穿梭銀河各個角落的時代。與此同時,身處銀河邊緣的人們為了取得回到地球的居住權而挑起戰爭。為此,四艘Death Shadow級別的宇宙戰列艦被打造出來,投入戰場。

十、《冰菓》

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這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你看過嗎

在經費最高的十部動漫中,冰菓是唯一一部推理類型的動漫,全22集,據說是1000萬日元(約58萬元人民幣)一集的製作經費,看膩了其他類型的動漫不妨來看看這部高成本的動漫吧。

劇情簡介: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裡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里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展開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結語:那些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九介紹到這了,在這有經費搞到到讓公司破產的、有不惜花重金採用世界動漫最高技術之作的等等,當然在這或許還有小編沒有提到的其他高經費製作的動漫,不論是怎樣的,肯定都是希望給我們呈現最好的觀影感受,這些這么用心的作品一定要用心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