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的製作成本相對於一般電影來說要高出很多,它們雖然不涉及現實場景,但人力成本一點都不低,而且要求製作精細,我們看許多國外動畫大片甚至連動物的毛髮都細緻到每根,加上宏大的場面,這些都是需要錢堆積起來的。

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帶大家見識一下世界上製作成本最高的電影排行榜。它們雖然不是票房最高,但可以說是製作燃燒經費最厲害的電影。

製作成本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

1 魔發奇緣

製作成本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魔法奇緣1分鐘260萬美元

英文:Tangled

上映時間:2010

製作成本: 2.6億美元

時長:100分鐘

平均一分鐘:260萬美元

累計全球總票房:5.91億美元

2 玩具總動員3

製作成本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魔法奇緣1分鐘260萬美元

英文:Toy Story 3

上映時間:2010

製作成本: 2億美元

時長:103分鐘

平均一分鐘:194萬美元

累計全球總票房:10.63億美元,2011年11月1日

劇情簡介

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迪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有一天安迪發現珍藏的玩具被媽媽不小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地查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迪在查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逃出熊抱哥的魔掌,回到小主人安迪的身邊呢?

另外這部動畫電影也是製作成本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3 賽車總動員2

製作成本最高的十部動畫電影:魔法奇緣1分鐘260萬美元

英文:Cars 2

上映時間: 2011

製作成本: 2億美元

時長:102分鐘

平均一分鐘:196萬美元

累計全球總票房:5.59億美元

劇情簡介:

環遊世界的比賽,還帶上從未出國過的拖線一起出門,在日本站比賽的前一天,拖線偶然結識了英國秘密情報局特務麥克飛彈(Finn McMissile)與荷莉(Holley Shiftwell),他們正在追查一個跟石油公司密切相關的犯罪集團的行蹤。拖線陰差陽錯之下被荷莉當作美國來的街頭特務,由此捲入了麻煩之中。在次日的比賽中,麥坤與法蘭斯高競爭激烈,與此同時不斷有賽車意外著火爆缸,拖線則撞見麥克飛彈和神秘組織火拚的場面。

這次他們從美洲到亞洲再到歐洲,橫跨三洲,將行遍天下無敵車,更多精采的賽車實況以及緊張刺激的諜匪情節,將會考驗閃電王麥坤的賽車技術與拖線的友情,最終破壞比賽賽車的幕後黑手露出真正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