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漫畫中,故事早已經從地球飛往了宇宙,也了解到了漫威宇宙有著眾多的外星種族。在電影當中我們曉得了滅霸這種強大的生命體,以一己之力將整個復聯打的沒脾氣,但是在漫威宇宙中滅霸的族群實力雖強,但在下面十三大外星種族中也只能排名靠後,那么在漫威宇宙中哪個外星種族最強呢?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

13、永恆一族

12、克里(Kree)

11、希阿(Shi'ar)

10、斯克魯爾(Skrull

9、宇宙寄生種族Brood

8、構造者 (The Builders)

7、觀察者THE WATCHERS

6、純粹者 (The Absolutes)

5、宇宙秩序Celestial Order

4、創造者 (The Makers)

3、天神組CELESTIALS

2、異界無限 (The Infinites)

1、超越神族 (The Beyonders)

13、永恆一族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該族群是人類的分支,是天神族在上百萬年前到達地球時,在進行新生人類基因實驗的某個天神創造的,當時天神希望通過測試人類基因的適應性,以及加速它們的進化,還給予了它們操縱有限宇宙能量的潛力。

永恆一族擁有超長的壽命以及強悍的身體機能,但在一場毀滅性的內戰後分成了兩個陣營,一個是由克羅諾斯領導,一個由烏拉諾斯領導,最終烏拉諾斯派被打敗並流亡到外太空,但它們在得到了克里人的天王星補給站後又試圖返回地球復仇。

不過,有4個人選擇留在天王星開始新的生活,其餘試圖復仇的在去往地球的路上被克里人的艦隊襲擊,僥倖存活下來的人逃到了土衛六,也就是泰坦星上建立了殖民地,也就是滅霸的出生地。

然而有一位烏拉諾斯的追隨者被克里人抓到,並被殘忍的活體解刨實驗,用人類的基因和永恆族的基因進行改造,最終導致了異人族的誕生。

代表人物:滅霸

12、克里族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在漫威宇宙中,克里人是一個擁有先進科學技術的外星種族,它們的母星位於麥哲倫星雲中的哈拉星。是漫威宇宙三大帝國之一,

最開始的克里人其實都是藍色皮膚,後來還誕生了跟地球一樣不同膚色的族群,比如粉紅色。而其他地方與地球人無異。

克里一族所處的母星重力遠大於地球,這也讓他們有著超過地球人的強大肉體,但是它們之後通過特殊的手段才能在地球生存,因為它們無法在地球呼吸。

代表人物:驚奇隊長、指控者羅南、追捕者科拉斯

首次出現:《神奇四俠》#65(1967年8月)

11、希阿帝國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希阿一族是漫威宇宙三大帝國之一(其餘兩個是克里和斯克魯爾),是眾多外星種族文化的集合體,就如同剛誕生的美國,它們主要居住在希阿星系的鷹巢,擁有著非常先進的科技,比如星際曲速飛行、全息投影、隱形,在遺傳和醫療方面的高端技術同樣精通。

希阿屬於半人族,身高在1.5~2.4米之間,它們擁有和飛禽類和哺乳類的特徵,但它們卻是胎生繁殖。

希阿人有著超大的腦容量以及獨特的視覺,能夠同時觀看同一個物體(鬥雞眼?)。除了聰明的大腦外,它們也有強悍的身體,根據漫威資料顯示,它們可以舉起1噸的物體,並且在最早時期,它們擁有著跟鳥類一樣的飛行能力,但在進化過程中慢慢退化了。

希阿人曾經和地球人有過接觸,但地球人並不知道希阿人在宇宙中的具體位置。

首次出現:X戰警#107(1977年)

10、斯克魯爾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斯克魯爾是由天神組利用爬行動物的基因創造的三大種族之一,分別為變異族和原始斯克魯爾人以及永恆一族。後來能力較強的變異族幹掉了其他兩個種族,成為了星球的主人,以及斯克魯爾族。

斯克魯爾人不僅擁有先進的科技,還擁有著特殊的變形的能力,只要它們願意,它們可以變化成為任意目標的形態,並且還可以模仿對方的超能力和搏鬥技巧,這使得它們非常容易的就混入其他種族中去開展間諜行為,以此來獲得最新訊息或者技術。

首次出現:《神奇四俠》#2,1961年

代表人物:萊嘉(Lyja)

9、宇宙寄生種族Brood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它們是一種具有六條腿的外星蟲型生物,它們具有同化其他生物的能力,可以在宿主的體內繁殖孵化,並同化成自己,並且不管宿主有任何能力,它們都可以據為己有,可以說是漫威中的“異形”。

如果受到brood的感染,只有金剛狼的血清能夠解救。

Brood就像蟻群一樣,它們是有女皇的,同一個時期會有多個女王開拓自己的巢穴和繁衍自己的家族,雖然不知道它們的起源,但是它們每個個體都有著獨立的思想,一出生就知道自己族群的所有事情。

它們曾經是希阿族的鄰居,但它們並不安分,經常幫著入侵者一起打擊希阿族。

首次出現:X戰警#155(1982年3月)

8、構造者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它們被認為是宇宙中最古老的種族,是全宇宙物種和文明以及生態系統的創造者,它們還創造出了系統來控制時空結構。

在構造者一族中可以分為6大社會階級,創造者、工程師、看管者、監管者、阿萊夫、園藝者。

其中創造者負責觀察宇宙中所有需要進化的生物,工程師則負責將遺傳基因散播到宇宙各地,其他人則是負責看管和監管創造者和工程師所創造的文明。

數十億年之前,構造者在616宇宙創造了無數的種族和文明,並引導它們的進化。構造者們在多元宇宙中擁有超過5000個現實活動範圍,並且擁有能在多元宇宙中自由穿行的平台。構造者的總部非常巨大,但在一次戰爭中被超越族給毀滅了。

7、觀察者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觀察者是已知最古老的宇宙種族之一,早在數十億年前,這個種族就擁有了非常先進的科學技術,它們主要是幫助宇宙中其他種族文明的進化,但有一次它們攜帶了原子能的技術來到了普羅斯里卡星球,結果當地人將這個技術發展成了核武器,最終造成了整個普羅斯里卡星球生命的滅亡。

因為這次事件,觀察者們非常愧疚,並決定不在干涉其他種族文明的發展,即便是有人或者有文明在它們面前毀滅它們也不會提供任何的幫助。

之後觀察者家園派出不同的觀察者,讓它們選擇各自的星球,只需要記錄和觀察星球上的文明發展即可。

代表人物:地球觀察者烏阿圖

首次出現:神奇四俠#13( 1963年4月)

6、純粹者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宇宙古老種族之一,它們自認為自己無所不能,存在於宇宙誕生前的數兆年之前,它們能在現實世界和分歧世界自由的穿梭。它們創造和消耗了無數個宇宙,都是為了前往更高次元的抽象位面,然而一個自稱Uniquitor的成員沉迷與破壞,她留了下來繼續消滅更多的多元宇宙。

然而她的行為遭到了來自不同星球和維度的銀河守衛者抵抗,在戰鬥中她試圖奪取鳳凰之力,但最終被結合了雷神之錘與鳳凰之力的力量擊敗。

首次出現:銀河護衛隊卷1 #3,1994年九月

5、宇宙秩序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宇宙秩序是發現宇宙之心的外星種族,它們決定用這股力量給宇宙帶來和平,以此消滅戰爭、疾病、欲望和不公平。但它們一開始並沒有辦法控制宇宙之心的能量,不過它們開發了儀器來使用這股能量,將自身轉變為包含這股能量的存在,並且取了宇宙秩序這個名字。

後來它們來到地球,將當時的法老王阿肯那頓進行了改造,讓他作為地球的代表。

然而這個方法被滅霸知道了後,他召集了捍衛者聯盟和驚奇隊長一起追蹤宇宙之心的所在之處。在找到宇宙之心並控制了之後,滅霸回到了阿肯那頓誕生的2000年前,直接將殺死了接觸過宇宙之心的宇宙秩序外星人,並對它們下了詛咒,直接導致整個種族滅亡。

4、創造者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創造者是多元宇宙中最神秘的種族之一,它們觀察到許多宇宙從開始到毀滅的進展,為了避免這樣的記過,它們決定給宇宙一個生命的成分,讓宇宙變得更加複雜,可以像生物一般的生存和演化。

它們能夠將宇宙重新改造,還可以創造出微觀宇宙,其中螺鏇之道就是它們模仿DNA所創造的出的巨大星系。它們的能力非常接近異界無限。

3、天神組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這個種族可以說是漫威電影上映以來大家聽的最多的了,它們是一直非常古老的宇宙種族,每個生命體都有著兩千英尺的身高,全身覆蓋這盔甲,傳聞沒有任何人見過盔甲下的天神族,也無人知曉它們的確切起源。

天神族在宇宙形成之初就已經存在,它們在宇宙中到處散播生命和死亡。它們曾經拜訪過四個不同歷史階段的地球,並且在地球上創造出了永恆和變異族。

它們憑藉意念就可以移動星球,隨意破壞被認為堅不可摧的物體,比如說雷神之錘。

天神族的能量來自多維空間本身,曾經天賦級別的強者奧丁、宙斯、毗濕奴曾試圖一起向一名天神族發動攻擊,但卻未能傷及分毫。

首次出現:永恆神族#1(1976年7月)

2、異界無限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異界無限是一隻與其他種族不同的存在,他們生存在高維度的多元宇宙之外,是無法估量和形容的抽象存在,他們是超越了整個漫威多遠宇宙的存在。

他們優秀於整個11維度宇宙之內所有的存在,他們任何一個個體所掌控的能量都可以重新塑造已知的所有高維度多遠宇宙,群體的力量與完整的無限寶石不相上下,五大創世神在他們眼裡就像個國小生。

首次出現:復仇者聯盟:無限#4(2000年12月)

1、超越神族

漫威十三大外星種族:第一不為人知,輕鬆秒殺天神租

一個存在於超越領域的異次元存在,它們擁有非凡的力量,本質上是與地球維度上的存在截然不同的生命,它們已經超出了人類的理解範圍,不受時間的影響,在漫威宇宙最強top.10中,被稱為人形宇宙魔方的超越者就是超越神族中一名年幼的成員,可想而知它們的力量到底有多強大。

幾乎所有的外星種族對它們的存在都感到很陌生,甚至連幾乎全知的觀察者都沒有察覺到它們的存在。比起滅霸打個響指毀滅半數生命僅限於普通生命,而他打個響指可能可以輕鬆殺死天神族、五大創世神,甚至生命法庭都不是他的對手。

代表人物:超越者

首次出現:奇蹟二合一#63(1980年5月)